明星领衔PK 《天地决》精彩瞬间全览

  境界游戏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明星PK网游《天地决》颠覆测试终于在1月20日中午12点圆满落下帷幕。玩家不仅在游戏中体验到了独树一帜的明星PK争霸、元神骑宠一体、星相挑战集成、战前准备系统等独创玩法。还通过我们精心准备的七大劲爆活动,赢得了海量Q币、现金等奖励。

  天地决专题  天地决下载  天地决官网 

迈克明星
迈克明星

  百变明星舞台

  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所以良好的职业形象是不少玩家选择职业的一项重要评判标准,《天地决》全新的职业形象给予了玩家更多选择,从发型到脸型到发色、纹饰的选择可谓一应俱全。此外,在选择职业形象的同时还会为玩家演示每个职业日后可进阶的明星变身形象,这不仅能让玩家抢鲜一睹明星风采,也让玩家对于职业本身能有一个更为全面的认知,便于更理性的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

剧情副本击杀BOSS
剧情副本击杀BOSS
电影院主场景
电影院主场景

  双料剧情副本

  副本是每个游戏都不能缺少的饕餮大餐,《天地决》中的副本不仅选择多样,而且口味各不相同。首先是根据不同等级设置的普通副本,副本简单明了,怪多、BOSS多、掉落多,三五队友即可沉着应战。其次是电影院单人副本,此次影院副本开设的明星副本较多,李小龙、卓别林、迈克等等,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副本中不仅加有动画剧情还有与剧情相贴合的

3D版马里奥闯关
3D版马里奥闯关

上一篇:宅男首波福利!《龙之谷》瓷娃娃版小龙妹 下一篇:《桃花源记》2.1新服加开 主打公平强化PVP内容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