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时代游戏画面《TOUCH》海量截图曝光

  《TOUCH》是完美世界于3月发布的全球首款四维无界多端跨平台网游,游戏将涵盖PC客户端,网页端,移动端(Android和IOS),以及智能电视端。随着游戏技术的不断升级,以及新兴载体的出现,给了游戏更多的发展空间和展现舞台,使得无界交互成为可能,随时随地都可以通过不同的终端载体进入游戏,领略新概念网游所带来的变革体验。

  《TOUCH》使用时下技术较为领先的Unity3D专业游戏引擎进行开发。使游戏画质有了质的飞跃,超越同类页游,画质水平已经接近甚至高于部分端游水准。

  有了强大的引擎做保障,使得更多渲染技术的运用变得更加得心应手。动态光影、法线贴图等3A大作上所应用的画面特效在《TOUCH》里全部拥有。

  游戏的实际画面表现力非常惊艳,游戏中人物飘动的发丝依稀可见,服装上的纹理材质和凹凸效果也十分逼真。游戏的画面效果很多时候会直接影响用户对游戏的印象以及游戏体验感受。《TOUCH》在画面细节表现上精益求精一丝不苟,人物的表情不仅丰富而且多变,就像是个邻家的小妹,时不时的会对你眨眨眼、撒撒娇,有时也会发发小姐脾气。每个细节都表现的淋漓尽致细致入微。更有很多亲密的逼真的双人动作,让你浮想联翩,仿佛置身其中。

  在《TOUCH》中绚丽的灯光,超炫的粒子特效,五光十色的超炫服饰,一定会让你大呼过瘾。带你领略最炫的3D无界交互世界,在虚拟的社区也能感受到最真实的视觉冲击。进入TOUCH的世界,会让你模糊虚拟与现实的界限。虚拟但不虚幻,真实却又朦胧。

《Touch》游戏截图
《Touch》游戏截图
《Touch》游戏截图
《Touch》游戏截图
《Touch》游戏截图
《Touch》游戏截图
《Touch》游戏截图
《Touch》游戏截图
上一篇:阿凡达PK初音?首曝《TOUCH》自创形象! 下一篇:汇集火星科技 网游《TOUCH》全新游戏体验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