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集火星科技 网游《TOUCH》全新游戏体验

  《TOUCH》是完美世界历时两年开发的一款多端跨平台体感网游,游戏将覆盖PC客户端,网页端,移动端(Android和IOS),以及智能电视端等多种载体终端。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制作的游戏,画面效果十分出众,通过体感操作,触控操作等技术将为用户带来一种全新的游戏体验。

《TOUCH》游戏截图
《TOUCH》游戏截图

  《TOUCH》之所以敢覆盖如此多的终端设备,并打响四维无界口号。源于《TOUCH》所使用的引擎和先进技术。引擎方面《TOUCH》使用了时下技术较为领先的Unity3D引擎开发,Unity3D引擎是一款专业游戏引擎,是目前最好的开发工具之一。Unity3D具有非常好的跨平台性,支持客户端、移动、Web等多种平台。包括PC, iOS系列, Android, Wii, PS3, XBOX360等。

  有了如此强大的引擎支持,才保证了《TOUCH》的高品质画质,对细节刻画的细致入微,使得整体产品质量已经远远超越现有页游水平,达到甚至超于了部分端游的整体品质水平。

《TOUCH》游戏截图
《TOUCH》游戏截图

  在《TOUCH》中还使用了多种超前技术,如现多个终端间的数据分享,体感操作等。相信看过电影《少数派报告》的玩家应该都记得,电影中除了阿汤哥帅到爆的脸之外,他所操作的电子设备都十分拉风,可以随意拖拽的虚拟显示屏,用体感操作直接进行各种系统控制。这些火星科技,在《TOUCH》当中都可以得到相关的应用,给大家来带一种全新的游戏体验。

《TOUCH》游戏截图
《TOUCH》游戏截图

  首先《TOUCH》可以移动终端与智能电视终端之间实现实时的内容推送。用户可以把手机或者PAD上的游戏画面直接"推"到电视上,也可以把电视上的游戏画面"拉"到手机和PAD上面。《TOUCH》可以支持3D体感操作,通过智能电视上所附装备的3D摄像头对用户的动作进行实时的捕捉,就好像我们见到好莱坞电影中使用的动作捕捉技术一样,把我们的动作实时的传导进游戏当中,从而让游戏中的人物和我们做出一样的舞蹈动作。

《TOUCH》游戏截图
《TOUCH》游戏截图

  除了数据互通和体感操作之外,多端互动也是《TOUCH》的一大特色,这一点和当前火爆的次时代游戏主机"WiiU"十分相似。当电视端与移动终端连接之后,电视端将显示主要的游戏画面和场景,而移动端此时将显示游戏背包、角色信息、宠物等内容。移动端的用户还可以协助电视端的用户进行一些QTE操作,以双人合作的方式来进行游戏。

《TOUCH》游戏截图
《TOUCH》游戏截图

  科技改变生活,同样也改变着游戏行业的变革,随着更多新技术的应用,也将会有更多的新概念游戏出现。《TOUCH》邀你体验未来科技!

  更多精彩内容,请留意官网资讯,以及官方微博。

  《Touch》官方网站:http://t.173.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163087767

  腾讯微博:http://t.qq.com/touchlove2013

[编辑:莫秋]
上一篇:次时代游戏画面《TOUCH》海量截图曝光 下一篇:体感网游《TOUCH》正式公布 动感官网开放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