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裂痕》新版“地狱破晓”今日开放

  全球瞩目,3D动态网游《时空裂痕》国服最新版本“地狱破晓”今日震撼上线。与新版本“地狱破晓”同步到来的还有国服收费系统,国服的收费标准为0.49元/小时,其中4区今日开放在线收费,1、2、3、5区则于本周日开放。

  时空裂痕专区 时空裂痕下载 时空裂痕发号

  “地狱破晓”的全面到来意味着《时空裂痕》国服的一个全新时代,同名副本是《时空裂痕》史上难度最大的20人团队副本,为迎接“地狱破晓”的开启,盛大游戏还准备了一个前赴美国工作实习的机会,如此诱惑自然让“地狱破晓”的魅力再升级!

  《时空裂痕》新版本更多信息:http://rift.sdo.com/web4/news/newsContent.asp?id=165944&CategoryID=3728

“地狱破晓”3月15日征服开启
“地狱破晓”3月15日征服开启

  全新玩法再爆特拉娜危机

  《时空裂痕》全新版本“地狱破晓”包含了诸多全新玩法,其中勇敢的重生者们不仅仅要在自己位面的特拉娜大陆迎接更加强力的挑战,同时还会穿梭到另一位位面的特拉娜大陆加入统御军团、夜幕军团、誓言军团这三大势力其中之一,开启征服模式的挑战。本次版本中将新增强大的T3装备以及S3装备,T3套装是当前最强大的PvE装备,S3套装是当前最强大的PvP装备。通过战场以及征服模式能够获得S3套装,而T3套装的来源则是《时空裂痕》迄今为止难度最大的超级副本“地狱破晓”。

《时空裂痕》征服模式
《时空裂痕》征服模式
前进是强者之路
前进是强者之路

  超级副本成就巅峰福利梦想

  《时空裂痕》新版本全面来袭之际,史上最强副本“地狱破晓”成为当之无愧的玩家焦点。“地狱破晓”是巨龙纪元结束之后残留在特拉娜大陆的著名旧势力之一,火焰邪龙“魔炉”与大地邪龙“蕾瑟斯”的蠢蠢欲动让遍体鳞伤的特拉娜大陆危机更甚,只有最为强大的勇士才敢于前往卡瑟拉火山的深处,挑战这个足足拥有7个强力BOSS的超级副本。无论是缘自拯救特拉娜大陆亦或者是想要获取顶尖的T3级装备,以及用于兑换T3套装的兑换道具,“地狱破晓”副本都会成为《时空裂痕》新版本中最巅峰实力的竞赛场。

  同时,《时空裂痕》国服也为各位前去“地狱破晓”的勇士们准备了史无前例的超级福利,那就是新版本上线之后取得“地狱破晓”副本FD的团队,其中一个人将获得前往《时空裂痕》的开放商Trion Worlds公司的工作实习机会,其余19人则能获得《时空裂痕》国服的终生免费账号!

最强副本“地狱破晓”
最强副本“地狱破晓”
与裂痕的战斗促进成长
与裂痕的战斗促进成长

  “地狱破晓”上线之际,还有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时空裂痕》2.0版本即将登陆国服。2.0版本是《时空裂痕》一个非常巨大的更新版本,涉及到更加广阔的地图,更加完善的灵魂树以及更多趣味而刺激的玩法!

  《时空裂痕》国服最新版本“地狱破晓”今日震撼来袭,全新的起跑线以及全新的终点,等待各位勇士前往挑战!

  欧美3D动态网游《时空裂痕》火热公测中,韦德、Maggie Q、亚当.兰伯特三大巨星全力推荐,全新版本“地狱破晓”3月15日征服开启!

  现在就登陆游戏官网下载《时空裂痕》公测客户端:http://rift.sdo.com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画皮世界》提升端游品质新高度 今日加开新服 下一篇:再战2013 《梦三国OL》活动福利从未止步

时空裂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