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4重生】最新测试方案曝光 明年2月公测

  在早在今年9月,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就公开将在2013年开启《最终幻想14重生》的游戏测试,因此玩家都非常看好此次全新重制的游戏作品。

  日前,SE在其游戏官网便公开了有关本款作品的最新测试路线图,并且明确表示本作游戏将在2013年2月开启公测。

《最终幻想14 重生》2013年2月公测
《最终幻想14 重生》2013年2月公测

  从此次公开的路线图来看,本次游戏测试将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调整PC版游戏的核心系统;第二阶段调整PC版游戏手柄等操作方式,并且开启PS3版本游戏的测试;第三、第四阶段则是开启两版本游戏的公测。

FF14游戏截图
FF14游戏截图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新版游戏的测试中,PS3版本游戏将作为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优先考虑的对象。而测试以后,游戏的角色等级上限为35级,开放所有角色性别与种族选项,并提供5到10个的游戏世界供玩家游玩。

FF14游戏截图
FF14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与电影名相似 僵尸战争商标被专利局停用 下一篇:【Monarch】1月14日二测 预约活动今开启
分享到:

最终幻想14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