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新版本悬赏系统 追循江湖生态

  《独孤求败》作为U7游戏首款战斗类武侠重磅之作,凭借将武侠与战斗的完美融合,创造不同的江湖世态,血性拼杀的同时也充分的感受到侠情道义。从连招套路到双锁定操作,再到重打击感击杀模式,《独孤求败》的存在,让武侠变得无常规可循。时时刻刻变化着的招式套路还原真实江湖中的变化莫测,唯有战斗才是唯一的生存之道。

  独孤求败专区 独孤求败下载 独孤求败独家礼包

  进入官方网站>>>>http://d.u7u7.yzz.cn/

  公测版客户端下载>>>>http://d.u7u7.yzz.cn/download.html

  【悬赏系统 开辟利益双赢局面】

  据研发透露,近期将向广大玩家开放悬赏系统。有了悬赏系统的加入,玩家将能更快更高效的体验PVE内容。更重要的是悬赏系统将碎片化玩法核心深意推上更高点,玩家不用上线,不用排队,只需悬挂出适当的赏金,就可轻松获得想要的副本宝物。而其他被招募雇佣的打手也能得到可观的赏金,悬赏系统不失为赚钱、打宝的双赢好方法,玩家们可以各取所需,大大免去了悬赏玩家每日重复副本而产生的枯燥感,也为商人玩家寻得了另一条致富发家的好方法。

碎片化玩法进阶版,PVE更人性化
碎片化玩法进阶版,PVE更人性化

  【挪转乾坤 带来强烈感官刺激】

  《独孤求败》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依据南宋中期,朝野动荡不堪,奸臣当道,加之外患四起,战事不断,而江湖之上处处奸佞,天下由此陷入无尽的动乱之中。这是需要的是一个英雄的出现,不仅智武双全,他还代表着一种侠义的存在,成为整个江湖的精神统帅。又从武侠精神串联起六大门派的恩怨纠葛,使故事主线充满有血有肉,鲜明的门派特点将玩家心目中门派人物更加富有生命力,充满力量感的丐帮;青衫白面的全真;魑魅神秘的桃花;玉洁冰清的古墓等等。六大门派涵盖了东南西北整个大武林,也与自古以来四向八卦融合,同时精细化的设定和逼真的效果,不同门派战斗时所迸发的力度与速度也各不相同。玩家尽可全身心的穿越至那个年代的江湖之中,做一名浪荡不羁荡的侠客。

各门派齐心协力共建江湖
各门派齐心协力共建江湖

  【情侠仗义 动作之余侠骨柔情】

  侠义二字是《独孤求败》想要传达给玩家们在游戏之外的另一层深意,无论多华丽的招式,多精彩的技能展现,往往都只能带给玩家当下的PK快感。而武侠真正的侠义精神也未能得到充分展现,这也是众多武侠网游中所忽略的一部分。在格斗之外,玩家能真正体验到多少中华武侠的精妙之处?这也让武侠网游从来显得空洞,虚浮,犹如失去了灵魂的蛟龙。而在《独孤求败》中,玩家除了能感受到真真切切的打斗感之外,对武侠内涵的雕琢也毫不松懈,101中击杀模式,让战场更富挑战性,玩家在不断的切磋,比拼中了解到武侠的无限可能性。百变心法则让玩家自己领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武功招式,更贴合武侠中不断创新的意义。而结婚系统又让千万玩家们体会到了武侠也有温柔缠绵的儿女情长。可以说,在《独孤求败》的世界中,玩家们随时随刻都能体验到不同的情义。游戏所要培养出的就是玩家在对战之外对武侠的全新感悟,武技强大的同时,更要在意的是那一份侠义的存在。

十重战场,公平为先
十重战场,公平为先

  在《独孤求败》的武侠世界里,情与力兼具,练武修性才是真正的武侠人。高超的操作技巧配合敏感的意识流,《独孤求败》的各种系统时刻磨练着每一位江湖中人,全面的向玩家呈现出一个更生动灵气的武林,更爱憎分明的江湖。

  战不休!斗不止!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全球公测震撼来袭!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d.u7u7.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惊天动地》玩家MV演绎吴莫愁一个人生活 下一篇:《月影传说》新年满堂彩 2月联赛如火如荼

独孤求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