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天OL》不删档测试即将震撼开启 CG视频赏析

  新兴游戏厂商---重庆正大动梦科技自主研发并运营的旗下首款2.5D仙侠网游《焚天OL》,于1月28日进行的删档测试已有一段时日,《焚天OL》凭借其革新的系统玩法,唯美的游戏画面,史诗般的故事背景赢得玩家的广泛好评,使其一跃成为2.5D类MMORPG网游中的一朵奇葩。

  此次测试为删档测试,然而即将进如下一不删档测试,现在的玩家角色信息将被删除,因此众多玩家反应表示很舍不得现在的游戏角色,因此可以看出玩家们对游戏是有一定情感的。但是换一角度思考,没有这一次的删档测试,各方面的修改调整,怎会有一个更完善更好玩的《焚天OL》呢?

  即将迎来不删档测试,相信很多玩家都激动不已,有舍必有得,让我们迎向一个更加完善更加全面的《焚天OL》,共同抒写全新的战争篇章。

  经典重现 PK无极限

  《 焚天OL》依然是一款主打PK类的网游,不管是在擂台PK,野外PVP,战场PVP总是能让你体验最热血、最刺激的PK打斗。集所有玩家喜爱的PVP、PVE方式、场景于一身的《焚天OL》是每一个爱好PK类玩家绝对不容错过的经典革新网游。同以往的老旧PK类网游不一样,《焚天OL》在技能上做得更为精致、完美。华丽的视觉效果,刀刀见血的逼真打斗感,以及无限制的PK场景(除城镇)使得玩家犹如进入一个真真切切的仙侠江湖纷争之中。在这里,帮派之间的恩怨可以通过对宣战来解决,当然也可以无条件掠夺,在帮派战场上玩家甚至可以自己打造战车,箭塔等高端战争器械。野外的PK就更使玩家以个人强者荣耀为主,乱世的江湖,一切的一切都靠实力说话。可以这么说:《焚天OL》是每一个热爱PVP、PVE玩家的经典革新网游。(不妨一试,方可知晓。)

擂台PK
擂台PK
野外PVP
野外PVP
野外群PVP
野外群PVP

  唯美风景 沁人心脾

  逼真的3D视觉的写实风景让玩家在玩游戏的同时更像是身临无限美景,仙云缭绕的浮云村、挑花朵朵开春光无限好的朝歌,白雪皑皑的冀州城……仙界,凡界美景尽收眼底。《焚天OL》作为一款2.5D网游,但其唯美逼真的风景画面可与3D网游相媲美。真可谓有着3D的唯美画面,又有2.5D的PK热血酣战。《焚天OL》画面以传统东方神话故事里的三大空间为主,以仙界、凡间、地狱描绘了一副传统东方人们对广袤宇宙空间的理念画面。飞流直下的瀑布、巍峨耸立的摘星楼、阴暗恐怖的地府……让玩家踏入真正的仙侠世界

坐姿时尚的大佛
坐姿时尚的大佛
飞流直下的瀑布
飞流直下的瀑布
幽暗的地府
幽暗的地府

  坐骑宠物 萌爆来袭

  宠物与坐骑可是说是当今游戏必须有的一个重要元素,不仅可爱的妹子们喜欢,就连芸芸基友们对称心的宠物或者坐骑也是爱不释手啊。然而很多游戏里的宠物坐骑要么就是品种少,要么就是样子不够看,还有的就是与游戏风格完全不沾边。在《焚天OL》里坐骑和宠物种类相对丰富,但最重要的还是其外形的好看与独特。有可爱的,有霸气的,有卖萌的,有八角的蝎子,有勇猛的老虎可谓是应有尽有啊。宠物可并不是单纯的陪你打怪升级哦,它们有着另一种重要的作用,当你对游戏的某个妹子心动的时候,可以买一模一样的宠物送给她,然后在给宠物取个好听的情侣名字以博取芳心。坐骑的作用就更大了,一个霸气的坐骑不仅可以使你在游戏里的地位最直观的显现给玩家,并且在移动等属性上更是为玩家提供非常大的便捷哦。

焚天OL截图
焚天OL截图
焚天OL截图
焚天OL截图
焚天OL截图
焚天OL截图

  《焚天OL》官方网站:http://fentian.xuanku.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精英争霸赛玩家大呼伤不起《丝路传说》激烈对决 下一篇:《热血海贼王》安卓16日新服“磁鼓岛”与乔巴踏上新旅程

焚天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