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两周年全民狂欢 庆典火爆进行

  战争网游巨作《坦克世界》两周年生日庆典,掀起一场全民狂欢盛宴!随着丰富的周年庆典活动不断推出,火爆的氛围与精彩的活动将彻底点燃《坦克世界》玩家们的激情!现在《坦克世界》周年庆活动火爆进行中,你还在等什么呢?错过了,就要再等一年了!

  坦克世界专区  坦克世界下载 坦克世界官网

《坦克世界》2岁生日快乐!
《坦克世界》2岁生日快乐!

  【风雨历程 2周年回顾】

  那些一直陪伴和支持《坦克世界》的玩家们,一定对坦克世界有着美好的回忆。《坦克世界》2周年回顾专题让我们回忆起2周年的大事记,重要数字与中国战队在国际比赛中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强大。经历了数个比赛的磨练,一步一个脚印,不断前行,不断超越自己的过程。

《坦克世界》两周年感恩大回馈活动开启
《坦克世界》两周年感恩大回馈活动开启

  【英系坦歼称霸战场 新版本震撼登场】

  《坦克世界》0.8.4版本“红色铁流”随着2周年生日震撼登场,新版将增加十辆英国反坦克炮,其中包括使用183mm口径碎甲弹的FV215b(183),此外还将添加三辆德国轻型坦克Ⅰ号、Ⅰ号C型和Ⅱ号G型。除了新的坦克外,四张全新修改过的战斗地图也会随新版一同加入游戏,包括绿洲和海湾等风格独特的战斗场景。

《坦克世界》0.8.4版本红色铁流Y系顶级反坦克歼击车
《坦克世界》0.8.4版本红色铁流Y系顶级反坦克歼击车

  【回馈一整月 精彩不间断】

  为了让玩家们能够收到更多的回馈礼物,也方便玩家们参与周年庆典,不至于错过精彩活动与丰厚礼物。此次《坦克世界》周年庆典将从现在至2013年3月29日,精心准备的多轮庆典活动将轮番登场,无论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只要你前往《坦克世界》两周年庆典,就都能参加精彩活动领取回馈礼品。本次《坦克世界》周年庆典将分为多轮,每轮活动截然不同,奖品也各具特色,喜欢的玩家可别错过。

《坦克世界》精彩活动不间断
《坦克世界》精彩活动不间断

  【两周年快乐分享 精美外设放送】

  谁说坦克就不能幽默搞笑?在这两年中有许多的搞笑瞬间令人捧腹大笑。快来分享你在《坦克世界》中遇到的搞笑图片或视频,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冰豹提供的游戏专用耳机及游戏专用键盘。

装死的黑豹II
装死的黑豹II
玩家一边打坦克一边学习别人的经验
玩家一边打坦克一边学习别人的经验

  在看到这些玩家上传的搞笑图片后,你是不是觉得非常好笑。如果你有更搞笑的图片或者视频那么上传到《坦克世界》2周年“GO 2”趣味活动专题。说不定那个幸运大奖就是你的!

坦克图片
坦克图片

  《坦克世界》以二战时代为背景,凭借其真实细腻的画面表现、激烈爽快的对战效果、丰富多变的作战体系、创新独创的科技树升级体系等众多游戏特色,真实还原了二战时代的陆军机械化战争场面。截止目前已受到全球5000万玩家与媒体的追捧,并斩获32项国内外游戏大奖,成为全球及中国玩家最多的3D战争网游。

  《坦克世界》两周年庆活动:http://hd.wot.kongzhong.yzz.cn/go2/second.html

  《坦克世界》快速注册:http://wot.kongzhong.yzz.cn/quickreg/zhuce.html

  《坦克世界》火爆微博:http://e.weibo.yzz.cn/wot2010

  《坦克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kongzhong.yzz.cn/index.php?gid=94

  《坦克世界》百城玩家见面会:http://wot.kongzhong.yzz.cn/zt/meeting

[编辑:莫秋]
上一篇:全新圣衣登场《圣斗士星矢》白银测试今日开启 下一篇:修真玩法新标杆《完美国际》4月2日开启修真2.0时代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