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创下单服务器玩家同时在线纪录

  近日,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称,Wargaming游戏公司旗下的战争网游坦克世界》(World of Tanks)创下了游戏史上的一下记录,这便是“一个服务器内拥有最多同时在线玩家”的记录。

  据了解,这一记录是在《坦克世界》这款游戏位于俄罗斯的一个服务器中创下的,当时总共有19万零541名玩家同时在线,而该记录也打破了此前这款游戏所创下的9万1311名玩家同时在线的记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Wargaming游戏公司的主要负责人Andrei Yarantsau表示,这一记录的创立对于公司来说“是一个既重要又令人兴奋的历程碑”。他还表示,如果《坦克世界》的玩家人数按照这样的速度继续增长下去的话,那么还会继续创造更加令人惊叹的记录。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魔兽设计师谈更新:让怀旧的玩家回归游戏 下一篇:让你口水直流 超逼真《上古卷轴5》斗士雕像
分享到: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