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2月28日大战在即 新服新增世界战场

  以最真实激荡的战斗体验为重头戏,U7游戏战斗类武侠网游《独孤求败》将于2月28日邀请四方侠士决战新服【笑傲江湖】,共同开启“四核”战斗的绝妙感受。通过以不同的战场,挑战模式以及轻功、跳跃、连招等等。全方位考量玩家在战斗中所需要作出的各种准确判断与灵敏的作战反应力,使游戏更富趣味性与挑战性。

  独孤求败专区 独孤求败独家礼包 独孤求败活动

  进入官方网站>>>>http://d.u7u7.yzz.cn/

  公测版客户端下载>>>>http://d.u7u7.yzz.cn/download.html

  【笑傲江湖 新服开放】

  2月28日,官方将开放一组万人新服【笑傲江湖】。除此之外,游戏可玩性再度冲破极限,世界战场带领全服玩家挑战世界首领、悬赏系统便于PVE玩家自由发展、所有副本增加地狱级模式,再度考验各位侠士们的智慧勇气。

  新服开放时间:2月28日14:00

  双线服务器:笑傲江湖

2.28新服笑傲江湖开启
2.28新服笑傲江湖开启

  【世界战场 挑战首领】

  为了让玩家们能充分体验到战斗武侠带来的刺激,《独孤求败》十重战斗体系又加入新战场,全新的世界战场将武侠的完全扩散到游戏中的每个角落。至此无论你身处任何一个角落,都能遇到对手、遇到挑战。而看似平静的江湖,也暗藏汹涌波涛。

每周限时开放世界战场
每周限时开放世界战场

  江湖传言,日渐衰微的飞鹰阁,如今却又暗中勾结江湖中行踪诡秘的邪魔教派,意图一挽颓势,邪教派出十大恶人及其弟子扰乱江湖。世界首领活动分为时段首领活动、每日首领活动、以及每周首领活动。野外首领会在特定的时间段内在各个地图中刷新,玩家找到并击败后可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保家卫国,截击金人,在此广邀中原武林英雄一同前往。

战术体现,巧夺世界BOSS
战术体现,巧夺世界BOSS

  【真实打击 套路连招】

  《独孤求败》依据“十重战斗,四核并行”概念,为玩家营造出不同的战斗氛围,世界战、团体战、帮派战、个人战,迎合不同玩家的口味,配合高端引擎,肌力受压技术,武功套路连招等。将武功、动作、打斗融为一体,保证玩家快速,有力、准确的攻击到对手。利用残影效果,使得瞬息万变的武功招式更加逼真流畅。着重突出出招瞬间释放出爆发力与张弛力,强烈的代入感也将让战斗更具激烈感。

百种技能自由搭配,华丽光影效果
百种技能自由搭配,华丽光影效果

  在以“四核”为中心的战斗特色中,《独孤求败》独创连招套路动作机制,在视觉上给玩家们一个全新的冲击点。以帧数快速演算出人物的冲刺、跳跃、转身、击倒等一连串模拟动作。借助高端物理引擎支持,将技能连招表现感加强,进攻格挡、攻防有序等充分融入人体动态特性,配合连招所创造出的强打击感,其画面呈现效果不再局限于单一震屏感而已,将攻击、防御更加精准化。

套路分段式连招
套路分段式连招

  【灵活操作 流畅出招】

  有了完善的“四核”战斗机制作为基础,玩家可无限自由的组合搭配各种技能来创造出不同的连招套路,同时在无尽的战斗过程中培养出玩家娴熟的操作技巧及临场反应能力,一气呵成的连贯动作,零延迟随时切换,让战斗节奏感加强。尖端惯性动作捕捉技术。使玩家的即时操作与人物动作更连贯顺畅。摆脱常规中的动作僵化、不流畅等问题。

零延迟、快节奏的战局
零延迟、快节奏的战局

  其次流畅、灵活的另一优势在于,玩家在操控角色完成一系列动作时,可以明显的感受到爆发力、震屏效果、快节奏打击感等方面所体现出的流畅与连贯性。在战斗过程中,每出一招都能真切体验到仿造人体力学所营造出的真实碰撞效果。此时真人肌能模仿的完美展现。高性能引擎极致的运算能力、圆润处理,为之更增添强烈的立体三维感。让玩家在手指触碰键盘的瞬秒内就能同步感受到游戏中角色做出的相对反应。给人强劲的打击感。随时享受见招拆招完美动作体验。

高灵活操作,打击感更强烈
高灵活操作,打击感更强烈

  秉承武侠理念,做好最原汁原味的武侠游戏。《独孤求败》将不断突破极限,在玩法上再现创意,世界战场、武林宝藏、塔防、押镖等多种创新玩法,同时满足娱乐性兼对抗性。2月28日新服开放将再掀武侠热潮,共同见证又一次的人气聚顶华山之巅。

  战不休!斗不止!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全球公测震撼来袭!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d.u7u7.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世纪天成宣布代理街头篮球2 定名《自由篮球》 下一篇:续写街篮辉煌 《自由篮球》背景大揭密

独孤求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