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账号安全月 让你的升级速度飞起来

  又是一年春来到,转眼阳春三月,大话2每年三月账号安全月也即将登场!2013年3月1日-2012年3月31日期间,大话2为玩家更多的了解账号安全相关知识,提供了更多途径和渠道,并对参与保护账号安全的玩家送上神兵、龙涎丸宝宝等大奖!

  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下载 大话西游2官网

账号安全大使
账号安全大使

  一直以来,账号安全都会直接影响到网游玩家的游戏体验。大话2为玩家提供了贴心的被盗追回服务,但是不法分子的手段层出不穷,与其事后追诉,不如从源头抓起,将玩家用安全知识武装起来,自觉自发的施行账号安全保护措施,让不法分子永无可趁之机!

  账号安全月福利:经验多,奖励多,惊喜多

  在活动期间,日常任务经验、收益均可获得加成。阿三,小鬼,宫廷,天庭,鬼王,修罗,商旅,五环,大理寺答题以及体力兑换师贡日常活动中,密保玩家将会获得不同程度的经验加成,师贡加成,经验多多,让升级的速度飞起来。

经验奖励
经验奖励

  另外日常升级活动中,每次战斗都有机会获得出手不凡,五福临门,天降福星等惊喜奖励。神兵、悔梦石等高级奖励就在其中!

  玩家完成一定次数的日常活动,就可以去帐号安全大使领取安全大礼包一份,海量经验和师门贡献等你来拿!

安全礼包
安全礼包

  寓教于乐:送称谓,送变身,送安全

  在账号安全月活动中,为让玩家对账号安全事项给予足够重视,大话2推出了一系列的小玩法,将不法分子可能钻的漏洞公诸于众。让玩家在简单的游戏中获得账号安全知识。

  活动期间,还有特殊称谓、特殊变身相送哦!玩家回答安全小童子或者安全小童女的问题,即可获得安全之星称谓,并有获得稀有的特殊变身!

  好玩有趣的捶打骗子,比的就是眼力和手速,让盗号贼、骗子、木马怪无处藏身!

捶打骗子小游戏
捶打骗子小游戏

  提示:分数越多,最后游戏结束的时候经验也会越多的哦。

  引以为鉴和安全小任务则是通过一个个案例来进行安全知识普及,玩家完成单独小任务,不但可以获得经验奖励,还能学到很多账号安全知识哦!

账号安全月道具
账号安全月道具

  温馨提示:

  活动时间:2013年3月1日00:00到2012年3月31日的23:59

  活动要求:需要绑定将军令,手机将军令,密保卡,电子密保卡四种中的任意一种,生肖宠达到10级以上。

  活动NPC:帐号安全大使,长安(216,179)

  账号安全月向大话2玩家普及账号安全的重要性,普及防盗防骗措施,让玩家在虚拟世界的财产得到最大限度的保护,让您的游戏生涯不留遗憾!保护账号安全,从现在做起。

  《大话西游OnlineⅡ》以小说《西游记》和系列电影《大话西游》为创作蓝本,是网易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网络游戏精品之作。自推出以来,她以极其精致而地道的中国画风、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富有中国味道的文化内涵和交互融洽的社区氛围风靡全国,经网易金牌运营,琢玉成华,深受1.5亿注册用户爱戴并荣获多项大奖,是最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之一。

  《大话西游OnlineⅡ》作为回合制网游扛鼎之作,目前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26万,在玩家支持下持续优化游戏品质,不断创造着网游市场的一个又一个奇迹

[编辑:莫秋]
上一篇:竞技对战新生力 《无尽英雄》3月15日封测 下一篇:携手对敌 《轩辕传奇》即将热血开启“军团时代”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