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古堡传说” 《枪神纪》内测新版登场

  暮光之下,血族即将冲破禁锢。腾讯首款第三人称时尚动作射击网游《枪神纪》全新版本“古堡传说”已上线数日,此次带来的全新模式、地图与武器已让“特工”们再次体验到游戏更新的乐趣,同时战斗力评估系统的首次融入则再度掀起玩家们的挑战热潮。

  枪神纪专题 枪神纪官网 枪神纪官方微博

  暮光模式 激战血色黎明

《枪神记》暮色模式地图
暮色模式地图

  沉睡了几个世纪的吸血鬼于古堡中唤醒,在“暮光模式”中,人类将面对强大的吸血鬼并与之展开对抗。游戏开始时,会有1-2名玩家随机变身为吸血鬼领主,他们将拥有超强的个人能力,不仅可以攻击人类,将其变为自己的鬼仆;还能够施展狂暴、回复、霸体三大强力技能。而对人类方来说,他们要做的就是用娴熟的配合躲避吸血鬼的追杀,并用手中的武器击退他们,一路奋战至黎明。

  两大地图 感受别样风情

《枪神记》威尼斯场景
威尼斯场景

  伴随着暮光模式一起登场是游戏新地图“凛冬古堡”。这里在吸血鬼鬼王德古拉伯爵死后变成了血族的聚集地。整个古堡按哥特式建筑风格来设计,高耸塔尖、花窗玻璃,再加上户外飘零的雪花和笼罩的黑夜,真实的展现出吸血鬼到来时的恐怖和诡秘。除此之外,游戏还更新了小型团队竞技地图“威尼斯”,华美的欧洲建筑,停泊的西洋小船,让你在战斗时领略意大利水都的别样风情。

  评定系统 全新特工考核

  这次新版本还启动了全新特工考核——战斗力评定系统,用以衡量每个特工的水平。此评定系统对所有特工开放,玩家可以在个人信息面板查看自己和他人的战斗力。在竞技模式下,会根据你在游戏中的战绩评定战力,依据此表现,在游戏结束时会增加或者扣除你的战斗力。而在其他模式中,死亡不会使玩家的战斗力降低,这里面主要依据是否入侵、拆埋弹、胜负、击杀等其他因素来评定。

  全新角色 引领校园风尚

《枪神记》秘密学园新装
秘密学园新装

  每次新版本都会为玩家们带来全新游戏角色,这次也不例外。“古堡传说”针对双枪、烈焰、刀锋三大职业分别推出了秘密学园系列新角色特警尤里安、会长莉莉安、王女艾琳。他们身着特色暗红格子款围巾、短裙和配饰,在新学期到来之际,掀起学院派热潮。而当玩家们在战场上使用他们时,还可以提高一定的移动速度、精力值回复速度,并且得到更多的经验和金币。

  三大武器 满足更多选择

《枪神记》新武器“噩梦加农”
新武器“噩梦加农”

  新角色必不可少,新武器也不可或缺。此次新版本还面向导弹、工程师、医生推出了噩梦加农、普朗克声波枪、守护誓约三把新武器。噩梦加农可射出威力强大的范围型导弹,牺牲了携弹量,但换来了更轻便的便携性。普朗克声波枪优化充能芯片使炮台无需升级,具有很强的杀伤力,适合移动作战的玩家。守护誓约改良了弹仓设计,使载弹量和换弹速度都有提升,略微牺牲治疗量。

  凛冬古堡上演寒战行动,体验《枪神记》,揭秘“古堡传说”!

  参与《枪神记》封测,体验最独特的玩法,感受颠覆性射击网游的魅力!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大师语录】陆川:游戏,更像玩家自己导演、自己参演的一场小电影。

[编辑:若爱]
上一篇:魔幻《泰坦时代》第II代变形主题视频曝光 下一篇:新剑侠世界“江山美人”不可错过的三大革新

枪神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