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女王! 《永恒冒险》国服声优大猜想

  由韩国动作网游专家KOG公司研发,搜狐畅游独家代理运营的全球第一横版动作萌战网游《永恒冒险》,以激萌的日系人物造型、一招万式的独创连招、酣畅淋漓的对战体验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其浓郁的漫画风格,深受广大动漫迷及游戏迷的喜爱,并得到韩国、美国、巴西、台湾等国家及地区玩家的热烈追捧,并在短时间内风靡全球!

  永恒冒险专题 永恒冒险官网

  《永恒冒险》不仅以精彩刺激的游戏内容吸引着广大玩家,其游戏中的角色配音更是一大亮点!目前游戏的配音有韩语、英语、葡萄牙语等多个版本,其中最受欢迎的是由韩国各界知名CV进行录制的游戏原版韩语配音。《永恒冒险》国服为了在首次测试就为给玩家营造更强烈的二次元游戏氛围,提供更强的游戏代入感,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国服配音的准备工作,试图为玩家准备一个惊喜。据悉此次配音团队的选择上既要求声色契合游戏角色又要传达出她们鲜明的个性特征,而配音除还原游戏打斗声音外还将加入一些网络流行语:我去年买了个表、我勒个去等。究竟《永恒冒险》国服配音将由哪些CV担任呢?就让我们细数一下国内哪些知名声优将有可能为《永恒冒险》国服献声!

《永恒冒险》国服配音已经正式开启,谁将成功献声呢?
《永恒冒险》国服配音已经正式开启,谁将成功献声呢?

  女生篇

谁将为可攻可受、可萌可御的萝莉配音呢?
谁将为可攻可受、可萌可御的萝莉配音呢?

  “不要叫我大王,要叫我女王大人!” 声音干净清澈,表演风格清新脱俗的山新是《永恒冒险》中可攻可受,可御可萌女剑士爱利西思的不二之选。无论是可爱LOLI、天真正太还是纯真少女、温柔御姐,山新都能轻松演绎,被大家称为天朝萌娘,相信只要山新大大一出场,暴力萝莉爱利西思的女王气场一定立马彰显。

可攻可守的女剑士爱丽西思,与山攻攻是绝配
可攻可守的女剑士爱丽西思,与山攻攻是绝配

  因给《甄嬛传》、《笑傲江湖》等经典作品配音而走红的神级配音演员季冠霖,既有堪比林志玲的娃娃音,又有总攻东方不败的英气逼人、赵敏公主的傲娇霸气能将女性不同的个性特征惟妙惟肖地展现出来。你是不是也想在最后失败的时候志玲姐姐一句“小爱,站起来站起来”瞬间满血,在挑衅时用华妃的声音来一句“贱人,就是矫情”怏怏而去。只要神配一出现,相信《永恒冒险》惊险刺激的剧情中别有一番趣味,更增强游戏的乐趣。

小乐,站起来,站起来
小乐,站起来,站起来

  以《哎哟爱哟单身篇》《高了个考》等网络恶搞模仿配音作品红遍网络的神配CV小夏,以声线多变,戏感强,擅长分裂变声配音能够在少女音、御姐音中自由变换,凸显出角色鲜明的人物特征。不论是战斗中百步穿杨、疯狂射击的弓箭手利乐的御姐范儿,还是天使与魔鬼结合傲娇法师小莓的娃娃音,相信小夏都能够精确拿捏完美传达,为玩家带来性格特征饱满又独特可爱的角色。

上一篇:《笑傲江湖》首次封测今日12:00震撼开启 下一篇:盛大代理《魔界村OL》汉化完成:5月将测试

永恒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