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国混战! 《远征OL》王者逆袭血战3V3

  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3V3武道会火爆进行中,昨日十大服务器同步开启海选。万国混战,数百只队伍血战3V3。今日迎来了空前的11服连战。烈风区4强赛抢先角逐,其它十服开启淘汰赛第一场——16强A组比赛。万国混战,王者逆袭,就在今日,就在《远征OL》!

  远征专区 远征官网 远征下载 远征逆袭礼包

  万国混战 血战3V3

  十一大服今日开战,烈风区抢先打四强。王者之战谁能问鼎,24日烈风区将会产生《远征OL》史上第一个天下第一武道会冠军,享受第一个使用至强法宝——月精轮的权利。其它十服也将同步开战,3月31日决出最终王者。

《远征OL》截图
《远征OL》截图
《远征OL》截图
《远征OL》截图

  逆袭爆冷 以下克上

  经过数日激烈的战斗,3V3的战况也越发紧张。更有无数逆袭爆冷的战报频频发出。第一个爆冷事件是烈风区32强争夺赛,2V3以少胜多的华丽翻盘。两个队员没有上线,第一局落败,第二局剑仙队友及时赶到,2V3最终连下两盘,完成惊天逆转。昨日,战力低下战队凭借着精妙的团队配合,完克高战力队伍,再一次上演了逆袭神话。

《远征OL》截图
《远征OL》截图

  职业搭配分析引爆论坛

  3V3的全新规则,引发了玩家激烈讨论。四种职业的随机搭配,总共20种截然不同的选择却引发了玩家一场场的争论。三奶妈的无限治疗,还是三武圣的强势冲击,抑或者三天师的跑位控制,抑或是各种乱搭组合,众说纷纭,尚未定论。

《远征OL》截图
《远征OL》截图

  3V3争霸血战在即,你还在等什么呢?《远征OL》22日新服开启,快来加入我们吧!

[编辑:若爱]
上一篇:女神化身霹雳娇娃 演绎《龙剑》双核战斗 下一篇:《神武》豪华婚礼全追踪 掀起你的盖头来

远征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