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王》新功能之任务委托 懒人终极养成法

  他人挥刀出战矣,我自醉卧美人膝;

  众人说我懒洋洋,可我就是懒羊羊。

  国战网游领导者《兵王》“懒”行天下,采集了上万名号称是骨灰级懒人玩家的意见和建议,为懒人一族打造了简单操作、快乐游戏的一键模式,近期更是推出新“任务委托”功能,养成懒人终极玩法,懒人也能当高手,一战成王!学陈欧,我是懒人,我为自己代言!

  你只看到我的睡姿,却没看到我的思考,你有你的节奏,我有我的选择,你否定我的生活,我决定我的方向,你嘲笑我脚步悠哉,我可怜你不懂驻足,你可以轻视我的慵懒,但我会证明忙碌未必正确。慢行是注定艰难的旅途,路上少不了鄙视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被低估,也不放弃称王的梦想。

 任务委托证
任务委托证
 四大委托任务
四大委托任务

  任务别人做 经验自己拿

  懒人的终极目标就是,事情让别人干,好处自己拿。《兵王》新功能之任务委托功能,可以让懒人老板轻松升级,只要你消耗疲劳即可兑换委托证,使用委托证发布任务,雇佣其他玩家去完成任务,一方拿经验,一方有钱挣。

  61级以上懒人玩家可以先将剩余非疲劳时间兑换成委托证,在军乐城莉娜处支付一定酬金后发布委托任务,请10级以上的雇工玩家来完成即可获得海量经验。委托任务分为魔物清剿、魔核收集、异国征战、沙场血战,不同任务需要的酬金不同,所付酬金越高,获得的经验越多。

 智能挂机系统
智能挂机系统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一键一世界 懒人有懒福

  你的游戏你做主,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所有事情统统一键搞定。2M微端,一键下载,3秒完成;全自动寻路、智能化挂机、定点式刷怪,以及精心优化的操作界面,一键轻松升级;遇到万人同服,千人同屏的真国战,也能风骚操作爽快PK一键完成!技能释放行云流水,走位风骚有技巧,人群中屹立不倒,百万军中取首级,留下强悍背影,一根手指一键玩转风沙水火天花六国。

  在懒人世界,全额任务经验累积系统让玩家不在线也能拿任务经验,晚上内挂刷怪经验即刻飞升,多余体力值更可兑换超级丰厚的经验手札,每日登陆再送离线经验密宝,紧跟大部队,从未被拉下。

  一键一世界,全由你做主。《兵王》终极懒人养成法,在线轻松玩,下线有经验,打架、升级、赚钱、交友,一个都不误。2月22日,新春第一服【金蛇狂舞】即将开门迎宾,欢迎懒人来闯!

 一战成王
一战成王

  官方网站注册:http://bw.zqgame.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bw.zqgame.yzz.cn

  客户端下载:http://bw.zqgame.yzz.cn/download.shtml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装备升级流派差异!技术流玩家谈《新飞飞》装备进化 下一篇:假后综合症?《颓废之心》游戏带你找回刺激

兵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