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美人”震撼公测 美女家族入驻三组新服

  新剑侠世界“江山美人”3月20日震撼公测! 山河告急荣誉出征,平行世界穿梭,首创武侠统战时代,比国战更刺激;辰砂现世,终极白金武器免费获取,开启全民白金时代;楼兰古域再现江湖,史诗级PVE宝藏,为英雄而生;福利暴涨,升一级领76元、游戏赚钱两不误;十万实名认证美女携手江湖,一战成名为红颜!“江山美人”异度江湖,一战到底!

  万众期待,终于迎来了3月20日“江山美人”震撼公测,巨大的版本更新早已让众侠客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而更振奋人心的消息莫过于有史以来首次美女家族的强势入驻了!正所谓巾帼不让须眉,《新剑侠世界》的江湖也将因美女家族的到来而激昂,美女们的涌入不仅为《新剑侠世界》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也必将让游戏的体验变得更加愉悦和多彩。

制服控、小清新
制服控、小清新

  今日14:00,江山美人、惜红颜、美人娇三组服务器即将火爆开启,届时三大美女官方家族倾城阁、兮凤楼、兰亭坊将迎来三百名纯纯的MM入驻,头顶“暗香浮动翩然舞”的炫目光环,身穿靓丽夺目的时尚外装,耀眼的妹子们将和万千侠客一起闯荡“江山美人”全新江湖,可能在不经意间你就会吸引到其中一位的MM的目光,从此相濡以沫仗剑江湖哦~

 成熟风、御姐范
成熟风、御姐范

  想不想不再孤单一人闯江湖,想不想找个妹子一起执手天涯,想不想体验非一般的另类江湖?3月20日14:00美女家族强势入驻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此外更有四大特权四大福利,还有七大精彩活动陪你一起欢度新服时光!

  剑侠情缘首创新纪元统战系统,绝世神兵粲然出鞘全民免费获取,高级副本全新藏宝图横空出世,福利升级优惠百分百,十万实名制实名认证美女伴您畅游异度江湖,一战到底!3月20日我们不见不散!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天天有红包!《坠星大陆》不仅仅是免费 下一篇:《神武》玩家爆笑生活录:12个门派12种乐趣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