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魂》公测首映礼3月21日开幕 诸多悬念引猜测

  由网易公司独立研发,历时四年的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武魂》,即将在3月21日迎来公测发布会。届时,网易掌门人丁磊或将于百忙中抽空,与国际巨星范冰冰亲临发布会现场助阵。网易打造的电影级武侠动作网游计划,就目前玩家的反应以及论坛的热度而言,取得巨大反响。2013年3月21日,将迎来网易《武魂》公测首映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作为《武魂》3月28日公测前的大动作,首映礼现场将有诸多亮点。

  武魂专区 武魂下载 武魂至尊新手卡

  网易掌门人丁磊或将亲临现场 引观众火爆猜测

  《武魂》作为网易首个“电影级武侠动作网游”,无论是从画面的完善,到操作技能的改进,再到创造大型可破坏场景,一直完美实践着“电影级理念”与技术创新决心,被寄予厚望与重任。而网易掌门人丁磊更是曾多次为《武魂》“喊话”,并时刻关注《武魂》的研发工作。但作为掌门人的丁磊,需日理万机,是否会亲临《武魂》公测发布会,并在现场高调宣布继携手国际巨星范冰冰之后,《武魂》研发的下一步大动作?值得我们期待。

丁磊时刻关注《武魂》电影化计划
丁磊时刻关注《武魂》电影化计划

  范爷出席 造型着装是否惊艳四座?

  向来被称为“百变女王”的范爷,每次出场都能引发一轮热潮。而早先网游圈知名爆料人老刀99在微博爆料:范冰冰将身穿网易特制百万奢华礼服亮相发布会现场,这一传闻至今没有得到范冰冰本人以及网易官方的任何正面答复。而网易早先就为范爷打造了玄冰造型和影月造型等诸多造型。而这些造型范冰冰是否会coser其代言角色?让人浮想联翩。以范爷霸气女王气场,无论着何种造型亮相,势必能引爆全场。

范冰冰是否会穿着NPC造型华丽礼服现身首映礼?
范冰冰是否会穿着NPC造型华丽礼服现身首映礼?
范冰冰或将以玄冰酷炫造型亮相
范冰冰或将以玄冰酷炫造型亮相

  《武魂》公测首映礼在哪? 如何展现电影级动作网游魅力?

  而作为3月28日公测前的大动作,《武魂》公测首映将选址哪里也被众玩家和媒体人士揣测不已。

  猜测一:横店影视城

  横店作为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被美国《好莱坞》杂志称为“中国好莱坞”。其电影场景氛围将能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武魂》的网游电影世界。

横店影视城
横店影视城

  猜测二:中国电影博物馆

  作为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国家级电影专业博物馆的中国电影博物馆,曾在此举办过史上电影巨作《阿凡达》的中国首映发布会,同时凝聚了中国电影史上所有优秀的电影制作技术和电影知识。其现代化气氛和电影特质,完全与融合电影特效技术和网游研发技术的电影级网游《武魂》气质相得益彰。

中国电影博物馆
中国电影博物馆

  猜测三:北京电影学院

  中国高等艺术教育中唯一的电影专业院校,国内优秀电影人才的摇篮,电影艺术的殿堂。散发的电影艺术气质能完美地凸显出《武魂》之于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的决心。

北京电影学院
北京电影学院

  就目前已曝光的发布会亮点,已吸引了部分玩家的眼光,而随着时间的临近,现场的诸多亮点将会陆续曝光。届时,《武魂》震撼的发布会现场,范爷的绝世风采,将为我们带来一场饕餮的视觉盛宴,我们拭目以待!

  关于《武魂》:

  《武魂》是网易历经4年研发的首款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游戏突破传统网游开发观念,创新性融合电影特效技术与网游研发技术,以炫丽震撼的技能特效,劲爽利落的招式对决,互动感知型战斗场景和变幻莫测的战斗过程为四大标准,力图为玩家带来武侠电影般的震撼战斗体验。

  《武魂》官网:http://wh.163.com/

  《武魂》客户端下载:http://wh.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独孤求败》3.21悬赏公测 新增玩法神兽护主 下一篇:扮靓游戏人生 《悟空传》服装系统风情万种

武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