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黑心商家无所遁形 松果打假送Q币!

  神州大地,什么东西最可恶?假货!什么人最可恶?黑心商家!借着315的余波,松果游戏浏览器邀你一起向黑心商家假冒伪劣商品开战。你举报,松果就送你Q币。

松果打假送Q币
松果打假送Q币

  【举报淘宝黑心商家】淘宝黑商家坑爹注意!淘宝黑心商家以游戏辅助名义销售,买家购买后,黑心商家就用可以在官网免费下载的松果浏览器有偿出售坑害消费者,举报销售松果浏览器的假冒商家,每条真实举报奖励10Q币!

松果打假送Q币
松果打假送Q币

  【举报假冒网站】假冒网站入侵注意!搜索“松果游戏浏览器”排名前三的结果却是假冒网站的推广广告,真正的松果浏览器网站只能排第四名,举报假冒松果浏览器网站链接,每条真实举报奖励10Q币!

  举报假冒松果浏览器http://www.sguo.yzz.cn/act/2013/315/

  正宗松果游戏浏览器官网免费下载http://www.sguo.yzz.cn/

  为什么有这么多商家网站假冒松果?因为松果是一款具有强大页游辅助功能的专用浏览器。松果游戏浏览器最强大的功能是内置的海量游戏辅助工具,有神曲、名将传说、火影世界秦美人,醉西游等热门工具。松果浏览器完全免费使用,请认准官网下载。任何利用松果牟利的行为都是侵权,欢迎大家向松果官方举报。

  【微博转发赢q币】微博转发指定内容,我们会根据您所转发微博的转发量来对您进行奖励,1.如果您的微博被转发30次,您将获得6Q币;2.如果您的微博被转发60次,您将获得12Q币;3.如果您的微博被转发90次,您将获得18Q币;

  微博转发:松果315打假-保护您的权益,打击假冒伪劣。转发打假微博就有丰厚Q币奖励!您的声音将让这次打假更有力度!活动地址:http://www.sguo.yzz.cn/act/2013/315

[编辑:夜雨]
上一篇:爱萝莉更爱战甲《轩辕剑6》女主大猜想! 下一篇:你真的不需要吗 《侠客无双》那些安全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