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逆袭 ChinaJoy官方透露N1馆第三个大佬是巨人

  据ChinaJoy官方人士透露,近期以“屌丝”之名疯狂炒作的巨人网络拿下2013年ChinaJoy N1馆759平米大展位。

  ChinaJoy之前已在官方微博中透露出已入驻N1馆的展商分别是盛大和完美,其中盛大拿下966平全场最大的展位。再根据之前的消息所述,2013年ChinaJoy的N1馆和N2馆总共只有12块展区,N1馆和N2馆的展商分布局势扑朔迷离。

ChinaJoy称N1馆第三个大佬是巨人
ChinaJoy称N1馆第三个大佬是巨人

  ChinaJoy2013

  继申请“屌丝”商标获国家商标局受理后,一直力挺屌丝一词并喜欢以屌丝自嘲的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将亲自加入“屌爆团”计划。自冯小刚炮轰“屌丝”以来,或顶或踩,关于屌丝的争论似乎从未停止。香港卫视评论员杨锦麟在其节目中这样评价“屌丝”:“屌丝并不庸俗,也不脑残,希望每一个人都尊重屌丝,给屌丝们一个屌爆了的机会。”消息称,计划工作组已与《爱情自有天意》剧组、以及不少互联网业草根红人接洽,未来“屌爆团”还将邀请众多影视剧明星加入。同时巨人网络内部人士透露,不排除安排影视或草根明星在ChinaJoy现场与玩家进行互动的可能性。

[编辑:夜雨]
上一篇:家族扩张 《剑啸九州》游戏双区合并一家亲 下一篇:触控科技CEO陈昊芝 受邀成为WMGC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