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炸也欢乐? 图解《企鹅战争》“萌手雷”

  《企鹅战争》武器系统丰富多彩,尤其吸引玩家眼球的就是各式恶搞风味十足的“萌手雷”,如鲨鱼雷、尼莫鱼雷、企鹅雷、贞子雷等,大受广大玩家尤其是女性玩家的好评。有些玩家为了一睹“萌手雷”迷人风采,更是不惜以身试雷,令人忍俊不禁。

鲨鱼雷
鲨鱼雷

  鲨鱼雷掷出后爆炸产生的效果如其名,一条大鲨鱼拔地而起,杀伤力巨大,直接中雷者将不幸毙命,战斗指数五颗星,强烈推荐使用!

 尼莫鱼雷
尼莫鱼雷

  如图所示,春丽抛出尼莫鱼雷,对面阵营的企鹅还在寻思着这是对面的喂食吗?尼莫鱼雷乃对付企鹅阵营的糖衣炮弹,出奇制胜的法宝。

企鹅雷
企鹅雷

  看名字似乎更像是企鹅阵营用来对付人类阵营的专用道具,实则双方都能使用。企鹅雷爆炸将中招者变为行动迟缓任人宰割的企鹅,不小心碰上了可是会被对手完虐的!

贞子雷
贞子雷

  爆炸后蹦出一个张牙舞爪的Q版贞子,可让中招者行动变慢,估计被贞子吓得不清,正是痛下杀手时啊!

企鹅战争截图
企鹅战争截图

  游戏中还有各式地雷,造型以五颜六色的小企鹅居多,小巧可爱的外形却有巨大的杀伤力,好奇心强和眼神不好的玩家踩上去就只能等复生了。

  各种萌物“手雷”还待玩家自己在游戏中探索。

  在枪林弹雨中尽情格斗!

  《企鹅战争》官方网站 http://qe.woniu.yzz.cn/

  《企鹅战争》官网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penguinwar

  《企鹅战争》官网腾讯微博:http://t.qq.com/penguinwar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DIY出个神装!《逍遥江湖》高阶披风问世 下一篇:年终福利来袭!《黑金》蒸汽阵营种族首曝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