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魔战纪》答题系统上线 百万经验轻松拿

  《屠魔战纪》自开测以来,其海量内容一直深受玩家的喜爱,每周都推出全新的玩法,让玩家有越来越多的内容可以参与进来。本周我们又推出了失落之塔与答题系统两项内容,让玩家有更多的途径去获得经验与道具。

  《屠魔战纪》中的答题系统不但是游戏里另类的休闲模式,还可以为玩家带来大量经验。无论是打怪之余放松一下,还是想要考验自己对游戏的理解程度,都是不错的选择哦!《屠魔战纪》的答题系统中的问题全部都是围绕着游戏中的内容展开的,比如快捷键的用处、各种道具的用处等等,只要答对一题就可以获得经验,连续答对的题数越多,所获得的经验也就越多。

屠魔战纪截图
屠魔战纪截图

  在主城NPC狄安娜处可以参与答题活动,答题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每天可答题10次,答对一题即可获得经验,每一题都有30秒的时间限制,超过时间答题会默认失败。

屠魔战纪截图
屠魔战纪截图
屠魔战纪截图
屠魔战纪截图
屠魔战纪截图
屠魔战纪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IU游戏斗地主之性格决定你的输赢习惯决定你的钱包 下一篇:修魔:兄弟在手天下我有!逆袭国战之道

屠魔战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