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新服挣大钱 《梦幻西游》今日新服“锦州港”

  春天是游山玩水的好季节,但游什么山玩什么水可是有讲究的,要游览的肯定是好山好水,怎么样才能算好山好水呢?不妨来人气爆棚的“霸气侧漏”的景观——《梦幻西游》今日新服辽宁2区【锦州港】游览一番吧。这里不光山美水美,更霸气的是有滚滚而来的财源,得益于锦州港通商港口的特性,全年开放,终年不休,用“日进斗金”来形容都显得乏力,这才是真正的霸气侧漏!下面就将带领大家领略《梦幻西游》新服“锦州港”的风情。

  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下载 梦幻西游官网 梦幻西游叶子猪特权卡

《梦幻西游》新服火爆
《梦幻西游》新服火爆

  霸气名气人气 “锦州港”一个都不少

  在现实中,锦州港是中国渤海西北部400公里海岸线唯一全面对外开放的国际商港,是辽宁省重点发展的北方区域性枢纽港口。冬季冻而不封,全年营运,并不停歇。可以说锦州港就是中国海上贸易的标志性港口,“全年营运,冻而不封”的标签可谓霸气侧漏,再加上“唯一国际商港”的知名度,名气和人气更是少不了。

  《梦幻西游》的新服“锦州港”也是如此,人气爆棚,玩家爆满,每时每刻都有人行走在《梦幻西游》的精彩世界中,寻求着自己想要的乐趣生活。而且“锦州港”可是一个吸金福地,正如上文所说,用“日进斗金”来形容这样一个霸气侧漏的国际商港都显得非常乏力。新服的商机往往都非常多,如果你想在《梦幻西游》中开店经商赚大钱,甚至通过《梦幻西游》赚取不菲的收入,那么可千万不能错过“锦州港”这一福地。

春意黯然游梦幻
春意黯然游梦幻

  玩霸气新服送丰厚福利 畅游梦幻趣味多多

  “锦州港”这一霸气新服的开启,标志着《梦幻西游》为玩家们提供的享受轻松、趣味游戏内容的绝佳平台又多了一个。在这一大好时节进驻霸气侧漏的“锦州港”,不光可以享受更多新春福利,还可以从《梦幻西游》的“惠民政策”革新中受益,因为现在玩家可以花更少的时间赚取更多的收益,这无疑是对玩家的重大回馈,是非常实惠的新春福利,再加上“锦州港”又属于一个财源广进、收获丰厚的霸气新服,进驻新服的玩家可以在收益提升的大环境下在新服打拼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同时还有更多实惠即将放送,届时新服玩家和新手玩家会受到更多的照顾!玩霸气新服送丰厚福利,《梦幻西游》全新新服“锦州港”无疑是你畅游梦幻的绝佳选择!

《梦幻西游》美女玩家众多
《梦幻西游》美女玩家众多

  出游要好山好水好风光,“锦州港”就是这么一个“福地”,福利多多乐趣多多,可谓是《梦幻西游》新服中的“典范”,抓紧时间进驻吧!

  查看《梦幻西游》更多精彩>>http://xyq.163.com

[编辑:夜雨]
上一篇:《水浒无双》3.29新服“谁与争锋”五重活动助阵 下一篇:国人骄傲《蜀山剑侠传》闯出不一样横版世界

梦幻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