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人人可有《梦幻西游》大型庭院“开盘”

  要说到近年来最值得关注、最牵动国人心思的社会问题,那必定是逐年走高且现在已经居高不下的房价,因为住房的刚性需求,在房价面前,无论是CPI增长还是股市惨淡都完全不值一提。怎么在这房价高涨的时代觅得一处宜居的温馨家园呢?可以来《梦幻西游》试一试,因为一直以玩家体验为重的《梦幻西游》近日宣称“豪宅人人可有”,更是公布了新户型——大型庭院全面“开盘”,面向全体玩家开放!

  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下载 梦幻西游官网 梦幻西游叶子猪特权卡

园林水榭
园林水榭

  风景风情应有尽有 大型庭院风光无限

  《梦幻西游》全新“开盘”的大型庭院比原有的三个等级庭院都多出了不少“使用面积”,整个大型庭院的鸟瞰图美轮美奂,不输给游戏中任何一个小场景,就算是原来的高级庭院,可使用面积以及周边景色都远远及不上大型庭院。大型庭院不光有更好的风光,还有各类精美的庭院饰品可供主人放置、把玩,比如鲜花怒放的苗圃、遮阴纳凉的葡萄藤架、充满田园风情的农家水车,甚至有私家园林的竹露清荷、亭台水榭等绮丽、秀美的装饰品,其中还有不少能与玩家完美互动的庭院装饰,无论是在农家小院坐秋千,还是在私家园林泡温泉,都能让你心旷神怡。能自己动手DIY,做出个性风情的大型庭院,可谓风光无限。

农家小院
农家小院

  其实除了规模和装饰特色外,庭院还有一个《梦幻西游》普通场景没有的功能——昼夜变化。在现实时间的早上6点,庭院的景色会自动由黑夜变为白天,晚上18点则会由白天进入黑夜,让作为“业主”的玩家体验一番《梦幻西游》夜景之美以及夜里庭院的个性风光。是喜欢“轻罗小扇扑流萤”的萤火虫之夜,还是“宝马雕车香满路”的花灯园林夜景?一切取决于你的庭院风格,也就是你的选择!

小桥流水
小桥流水

  豪宅庭院人人可得 手把手教你扩建庭院

  大型庭院不仅是面积还是风光,都比以往的普通庭院高了不止一个档次,但扩建费用非常低廉,流程也非常简单,性价比自然不在话下,可谓“地广、景美、价廉”。无论你以前的房屋所附带的庭院是普通庭院,还是升级后的中级庭院和高级庭院,都可以直接扩建为霸气侧漏的大型庭院,扩建方式和宅邸扩建以及阁楼扩建一样,需要一张“庭院扩建图”以及一笔只相当于以往庭院升级费用好几分之一的扩建费用,再经过一定的“工期”等待之后,新鲜的大型庭院就扩建完成了!

浪漫秋千
浪漫秋千

  当然,如果你不想等待工期,或是想拥有一些特殊主题的大型庭院,也可以找管家,直接支付一笔费用购买特殊的大型庭院。目前的特殊大型庭院有两个,分别是“农家小院”和“园林水榭”,无论是喜欢古朴自然田园风光的玩家,还是喜欢私家园林风格的玩家,都能拥有自己喜欢的特殊大型庭院。至于各类个性十足的庭院装饰,相信已经从摆放家具中磨练出来的《梦幻西游》玩家们早就已经是有着各类风格的著名设计师,找管家弄到饰品后,按自己的构思在大型庭院中DIY摆放即可。在庭院建设、设计完成之后,一定不要忘了请各路朋友来欣赏一番!

可选装饰品
可选装饰品

  无论是风水好的豪宅还是风光秀丽的大型庭院,在《梦幻西游》中皆是唾手可得的。在大型庭院“开盘”之际,你也来为自己的家搞搞装修,让亲朋好友在自己家的全新大型庭院中欢聚一堂吧!

可选装饰品
可选装饰品
可选装饰品
可选装饰品

  查看《梦幻西游》更多精彩>>http://xyq.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得分还是控球 《自由篮球》双子星争锋 下一篇:沉迷网游 公务员竟挪用264万公款狂买装备

梦幻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