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之追忆!《龙之谷》新版26日动情登场

  备受谷迷玩家期待的《龙之谷》新版本“沙之追忆”将于3月26日正式上线,带来全新的冒险体验!《龙之谷》新版本不仅将推出梅莫里亚新副本,带领玩家感受沙龙的另一种魅力,还有龙之纪念碑和天梯赛第三季等待玩家来挑战,书写自己的《龙之谷》冒险传奇!在易用性方面新版本也进行了调整,不仅提高了公会等级,还在组队时的动作特效上增加了设置功能,连装备都增加了锁定功能,让玩家远离盗号烦恼!七大内容全面更新,《龙之谷》新版本带你体验更精彩刺激的《龙之谷》!

骑士王卡西乌斯
骑士王卡西乌斯

  史无前例福利风暴率先来袭!强化10级神装、超高攻称号、绝版L级根源道具,限时倾囊相赠!从今天起,加入热血社团,告别菜鸟,变身高手!

  至尊福利限时免费领取通道:http://act.dn.sdo.com/rxst/60/default.aspx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全新剧情!沙龙与骑士王的倾谷虐恋

  沙龙巢穴自更新以来就获得了众玩家的青睐,前去挑战的玩家络绎不绝。玩家对于沙龙的人类形态阿依夏更感兴趣,而关于沙龙阿依夏和骑士王卡西乌斯的爱恨情仇就将在《龙之谷》新版本中揭晓!究竟是什么样的变故让曾经共度了日日夜夜的他们最终分道扬镳甚至反目成仇?沙龙与骑士王的倾谷虐恋让你一次看个够!

沙龙阿依夏
沙龙阿依夏

  新四人副本!梅莫里亚副本重磅登场

  《龙之谷》新版本将推出全新沙龙梅莫里亚四人副本,玩家不仅可以通过新副本了解沙龙与骑士王之间的恩恩怨怨,还能体验到不一样的沙龙巢穴魅力。没有找罐子,也没有打仙人掌,只有最纯粹的BOSS通关战,让你一次战过瘾!还有龙鳞防具、S级潜力代码等经典道具作为奖励,让玩家打宝有了新去处!

对话NPC得扎卡德的高贵灵魂道具
对话NPC得扎卡德的高贵灵魂道具

  龙之纪念碑!一人荣耀众人福利

  在《龙之谷》新版本中,成功战胜沙龙更是一种荣耀,一种使命。玩家只要打败沙龙就能获得“扎卡德的高贵灵魂”道具,在龙之纪念碑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成为后人膜拜的对象。而当有人成功在龙之纪念碑上留名后,所有位于神圣天堂的玩家都能获得1小时的巨龙增益,物攻、魔攻、力量、敏捷、智力、体质全面提升,让玩家也能感受一番巨龙的高贵和强大!

天梯赛风云再起
天梯赛风云再起

  天梯赛第三季!S级防具全新登场

  又一季天梯赛来临,你做好准备了吗?《龙之谷》新版本推出天梯赛第三季,让玩家可以再次享受酣战的乐趣!在天梯赛商店中还增加了“英雄之”S级防具,让玩家的防御能力更上一层楼!想要获得如此给力的S级防具吗?那就在天梯赛里努力赚足点数吧!

公会新表情
公会新表情

  公会等级开放!迈向30级的巅峰

  对于那些不满足于25级满级的公会来说,《龙之谷》新版本30级公会等级的上限调整一定能让他们兴奋不已!30级满级公会福利自不会少,除了公会人数能增加30人之外,竞技场XP能增加10个百分点,公会庆典点数也能增加5个百分点,而耐久度消耗则能减少10个百分点,让公会更给力!而全新的公会奖励和公会表情也能让公会玩家找到加入公会的意义,享受公会带来的与众不同!

技能效果调整
技能效果调整

  特效显示调整!告别组队“眼瞎”时代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有时候猪一样的队友并不是因为技术原因造成,可能只是技能特效而已。为了彻底改善队友华丽的技能效果阻挡视线的问题,《龙之谷》新版本将增加设置技能特效的功能。队长可以设置全组队员技能效果的华丽程度,有高、中、低三档可选,让无论是追求视觉体验的玩家还是寻求打击流畅的玩家都能随心所欲!

  装备锁定系统!减少盗号损失

  对于曾经被盗过号的玩家来说,洗号的痛只有自己最懂。为了减少玩家被盗号时的损失,《龙之谷》新版本将推出装备锁定系统,穿戴在身上的装备一旦锁定想要再次解锁,就必须经过72个小时的时间才可以,让玩家在找回账号后能免受“赤身裸体”的伤害,保留住最后的装备底线!

  七大内容全面更新,《龙之谷》新版本3月26日正式上线!新副本新剧情让玩家能够感受更多的游戏魅力,而在易用性上也有所完善,新版本魅力无限,等你来战!

  人龙情仇,千年绝恋!

  《龙之谷》新版“沙之追忆”26日登场!

  神装限时免费领,天梯PK决雌雄!

[编辑:夜雨]
上一篇:范冰冰惊艳登场!《武魂》发布会现场图集 下一篇:最真实的飞翔体验 《黎明之光》飞行版谍照视频曝光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