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混战模式 《兵王》今日17:00逆袭内测

  备受玩家瞩目的混战网游开创者《兵王》于今日(3月22日)17:00逆袭内测。李毅大帝以“逆袭之王”身份加盟,首创混战模式,引领全民逆袭时代的到来!

  无规则混战模式、透明消费系统、足球副本、女神信仰系统、逆袭国王金库等新内容全面上线,携手万千玩家开启一场混战逆袭之旅。

  兵王专题 兵王下载 兵王逆袭礼包 兵王官网

  万国混战,大帝崛起

  《兵王》逆袭内测:3月22日17:00

  130M迷你客户端,3分钟下载轻松畅玩

  《兵王》130M迷你客户端下载http://bw.zqgame.yzz.cn/download.shtml

李毅大帝领衔屌丝逆袭篇
李毅大帝领衔屌丝逆袭篇

  【大帝加盟】:人人都是逆袭之王

  李毅大帝以“逆袭之王”的身份加盟《兵王》,亲自为游戏设计足球逆袭副本,亲临参与游戏试玩品鉴会。此外,他还领衔主演了电影《屌丝逆袭篇》,该片以“屌丝逆袭女神”为主题,传播逆袭文化的正能量。在22日开服,李毅将亲自现身游戏之中,玩家找到他就能获得“大帝护体”BUFF,获得全属性提升,真正上演“天亮了”,获得逆袭的福利

  “做屌丝并不可耻,可耻的是永远做一个不敢逆袭的屌丝。”李毅大帝语录。

50万缤纷奖品倾情回馈
50万缤纷奖品倾情回馈

  【九大盛宴】:50万缤纷奖品倾情回馈

  为了迎接海量玩家,《兵王》万人双线新服打造顶尖服务器配置,10大超爽活动送出价值50万奖品。快速注册即可获得888元逆袭礼包、5万金币。完美绿装、新手升级无忧、升1级再送12元、秒杀100万金币、超绚时装、ipad mini、周边鼠标键盘、李毅亲笔签名球衣和足球等奖品回馈新老玩家,上线就可领工资,588红利周周拿……

  新服九大活动 视听盛宴华丽登场http://bw.zqgame.yzz.cn/event/total/index.html

全新战斗,华丽逆袭
全新战斗,华丽逆袭

  【战斗变革】:首创混战模式,国战终级形态

  无规则的混战模式,是《兵王》一直以来的追求与目标:混战模式是一种全新的崇尚自由的极致战斗方式,是国战网游的终级形态。多维度混战,彻底打破一切对玩家的硬性规则,真正做到“无规则、超自由”。混经验、混装备、混现金、混妹子、混连斩数,混战让游戏在操作和奖励上经历了一场变革。

  乱战玩法:多维度乱战,超自由无下限乱战

  连战玩法:连战动态连续战场,PK百人连斩

  挑战玩法:挑战PK极限,万人厮杀一人封王

  交战玩法:机械魔甲参战,人机一体化交战

  混战玩法:混国战,混经验,混也是一种战斗!

冲锋横扫,快意战斗
冲锋横扫,快意战斗

  【服务变革】:透明消费模式,打造透明网游

  《兵王》特别推出为玩家消费者的维权行动——透明消费模式,打造更舒适、更公平、更和谐的游戏环境,誓为玩家提供消费维权服务,打造游戏史上的首款透明网游。

  1、消费即送电子收据,全面保障网游消费者利益。玩家每获得一张收据,就能额外得到一次抽奖机会。

  2、每位消费者都能收到一份网游售后服务说明书,维权从你我做起。

  3、赠点、勋章、疲劳值、活力值、等级封印,五大系统护航,平衡玩家之间的差距。

  4、无论是刷新任务、宠物坐骑,还是打造装备、提升战力,概率参数都直接对外公开。

透明消费,美丽风景
透明消费,美丽风景
上一篇:玩家打赌 《300英雄》能火就吃“翔” 下一篇:刺激非凡!热血真历史《新问鼎》独创群雄杀

兵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