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王》携手屌丝之王李毅大帝 为屌丝逆袭代言

  今日,混战网游开创者《兵王》正式公布签约屌丝之王李毅大帝——展开深度合作,为屌丝逆袭代言。3月22日,李毅大帝将以“逆袭之王”的身份为《兵王》开启全面逆袭内测之旅,为所有玩家呈现出一场“全民逆袭”的网络盛宴。

:《兵王》正式签约李毅大帝
《兵王》正式签约李毅大帝

  李毅大帝号称“屌丝之王”,其所代表的是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文化。在宣布签约前,《兵王》官方也发起了“寻找逆袭代言人”的有奖活动。《兵王》游戏讲述的是其“平民小兵成长、最终逆袭称王”的经典题材,其包含的多维度混国战,超自由连斩PK、动态连续战场等玩法颇具创新。其中许多逆袭战役的玩法,与李毅所代表的逆袭文化非常匹配。

李毅大帝,为屌丝逆袭代言
李毅大帝,为屌丝逆袭代言

  逆袭文化来袭:正能量释放

  “逆袭因屌丝而存在,屌丝因逆袭而美丽。在无数草根文化的浓缩中,逆袭是最具备代表性的一个词,其中包含着一种励志精神。我相信每一位屌丝,都有自己梦想!有梦想的人,最可爱!”屌丝之王李毅大帝坦言道。

逆袭时刻上演
逆袭时刻上演

  《兵王》相关负责人表示:“兵王崇尚逆袭文化,题材讲的就是一位平凡的小兵,最后成长为王的故事。这与李毅所代表的逆袭精神重合度高达90%,这一点也是我们双方合作的桥梁。李毅今日正式签约,将成为《兵王》“双星计划”其中的重要一环。”

混战,可以逆袭的战斗
混战,可以逆袭的战斗

  混战模式:可以逆袭的战斗

  平心而论,每一位玩家在游戏中都有自己的梦想,并寄托在这个虚拟的世界中。极品装备、国王头衔、美女相伴、兄弟万千。《兵王》五重战斗玩法“混为一体”,时刻上演一次次逆袭,这就是“弱者之反击”。五大战斗玩法,混战模式,实现成功“逆袭”!

  乱战玩法:多维度乱战,超自由无下限乱战

  连战玩法:连战动态连续战场,PK百人连斩

  挑战玩法:挑战PK极限,万人厮杀一人封王

  交战玩法:机械魔甲参战,人机一体化交战

  混战玩法:混国战,混经验,混也是一种战斗!

人机一体化交战
人机一体化交战

  深度合作:屌丝逆袭篇 即将上映

  李毅大帝以“逆袭之王”的身份加盟《兵王》后,将全方位360度参与游戏的开发和推广,包括亲自为游戏设计足球玩法副本,亲临参与逆袭之王品鉴会……最最让玩家惊喜的是,《兵王》将精心制作拍摄一部电影大片《屌丝逆袭篇》,目前已经进入角色选定阶段。这部精心制作的电影大片,必将成为继《101次求婚》宣传片后含金量最高的一部电影。

平民崛起,逆袭称王
平民崛起,逆袭称王

  此外,而在3月22日开启的逆袭内测新版本中,《兵王》将全新推出组队约架、军团拓展、信仰系统、无束缚PK、普装变神装、爆国王金库等海量逆袭玩法,平民化玩家全面崛起时代来临了!

无逆袭,不混战!
无逆袭,不混战!

  天亮了,该逆袭了!没有人天生是屌丝,我们只是欠缺一次逆袭的机会,《兵王》3月22日逆袭内测开启,无逆袭,不混战!

  《兵王》官方网站注册:http://bw.zqgame.yzz.cn/

  《兵王》官方论坛:http://bbs.bw.zqgame.yzz.cn

  《兵王》客户端下载:http://bw.zqgame.yzz.cn/download.shtml

[编辑:夜雨]
上一篇:《龙帝争霸》故事背景全解读 演绎大秦乱世情缘 下一篇:细腻儿女情长 《幻仙》水月宫的神秘面纱

兵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