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打赌 《300英雄》能火就吃“翔”

  早在《300英雄》刚刚进行测试的时候,就有大量的DOTA类游戏玩家入驻并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在那个时代,多数玩家都对《300英雄》的前途并不看好,更有一位玩家在《300英雄》的百度贴吧发出了如下的豪言壮语:

《300英雄》游戏截图
《300英雄》游戏截图

  300英雄这游戏,绝对没前途,信不信,你们贴吧如果能到达5000人,或者排名到100,我就直播吃翔,八斤!——来自诺基亚6100,手机的外形,板砖的品质,专为糕富帅订制!

  很显然,这位吧友是没有想到《300英雄》在一连串的调整和优化之后,品质已经得到了显著提升,不仅热门动漫的吸引力能够让更多的人加入,游戏本身的品质也让越来越多的玩家转化为了《300英雄》的粉丝,时间刚刚过去3各月,现在《300英雄》的百度贴吧已经达到了这一条件。

  因此某位贴吧的热心吧友试图联系发出这位豪言壮语的玩家,很遗憾,他并不准备认账。

  他表示这个帖子只是为了骗取经验随手发的,在当时的他看来,《300英雄》吧达到这个条件也许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不一定就会有人挖坟挖到这里。现在他已经删除了在《300英雄》贴吧的这篇帖子。

《300英雄》游戏截图
《300英雄》游戏截图
《300英雄》游戏截图
《300英雄》游戏截图

  但不知道会不会有更多的玩家继续就《300英雄》的前途打赌……不过最好别赌什么吃翔八斤,断手断脚的,爆个照什么的作为彩头顺便赚点贴吧经验就好了。

  《300英雄》游戏官网:http://300.zqgame.yzz.cn

  《300英雄》新账号注册:http://ty.zqgame.yzz.cn/Register.aspx

  《300英雄》游戏客户端下载:http://300.zqgame.yzz.cn/channels/download.html

  《300英雄》是由上海跳跃网络最新开发的全3D动漫英雄对战网游。玩家将化身为召唤师,选择上百种不同类型的动漫英雄进入游戏激烈的战斗中,为了争夺神秘的“永恒之地”而战。

[编辑:夜雨]
上一篇:《格子RPG》反暗黑开启 绿巨人守卫家园 下一篇:首创混战模式 《兵王》今日17:00逆袭内测

300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