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佛杀佛 《将魂三国》荒漠大练兵英雄无敌

  佛陀弟子的魂灵在莫高窟出没,更有顶级BOSS千佛现身,《将魂三国》荒漠地图练兵升级系统开放以来,无数真英雄前往佛光沙影的大漠,见邪灭邪,遇佛杀佛,让血染的黄沙见证勇者无敌的风采!

  与此同时,袭击敌国阵营的玩家,将敌国势力逐出大漠,《将魂三国》全民混战的荒漠练兵场,也成为了魏、蜀、吴三国英雄厮杀与征服的新战场!

  《将魂三国》官网:http://jh.game9z.yzz.cn

  九众通行证注册:http://my.game9z.yzz.cn/reg.php

  PVE激战 佛祖也被召唤击杀

  从击杀难度最小的散兵游勇、巫邪暴徒,到可掉落佛陀封印的精英,《将魂三国》荒漠地图上的怪物,任由英雄挑战。更值得期待的,与封印解开后现身佛陀弟子的激战,无疑是最酣畅淋漓的。而击杀一定数量的佛陀弟子后,顶级BOSS涅槃?千佛就会现身,这必然又是一场终极大战!

  在《将魂三国》荒漠地图中上演的PVE战斗,不仅会带给玩家激情四溢的激战体验,更会带来丰厚的经验奖励。尤其是击杀佛陀弟子和佛祖掉落的千佛坠,绝对是等级速升,角色速长的惊喜奖励。

 

  PVP混战 团P激情大戏上演

  演绎《将魂三国》西北大漠风情的荒漠练兵场,迎接天下各路英雄的征战。只要有千佛佩,魏、蜀、吴三国的英雄都可以自由进入荒漠。那么,与敌国阵营的玩家相遇在战场,是并肩击杀兵勇邪灵和佛陀弟子,还是袭击、驱逐,为国家的尊严和荣耀而战呢?

  真英雄的选择,必然是与敌国阵营的玩家决一死战。击杀各种怪物的同时,对敌国玩家遇一杀一,遇一队杀一队,要是与本国英雄组团PK,更激情带劲儿!无论是战场扬黄沙的豪迈,还是热血洒大漠的悲壮,《将魂三国》全民混战必定给你全新的战斗体验!

 

  带三国风流人物领略千年不朽的莫高窟风光,纵览圣景;让天下英雄豪杰齐聚大漠再掀乱世风云,尽情血战!《将魂三国》练兵升级系统的荒漠混战,见证你的英雄传奇!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真武传》封测人气火爆 今日我们为网游代言! 下一篇:炫丽技能效果 《精灵Q传》战斗畅快淋漓

将魂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