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也有春天《将魂三国》快速致富有秘籍

  跻身富贾排行榜,尽显万人瞩目的荣耀,是屌丝,也能在《将魂三国》游戏史册留名!不过,逆袭是需要努力的,快速致富也必然是有秘籍的,无论是按游戏指引做日常任务,还是尝试做一本万利的商人,在明媚的春光里走向春天,且看《将魂三国》屌丝快速致富秘籍!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回收利用——支持环保赚大钱

  玩家等级达到15级后,就可以在陈留找毛玠领取回收利用任务。仅需按任务需求,搜集各种材料物品,就能得到丰厚的金钱和经验奖励。该任务每天可以完成5次,如果是VIP用户,还能多领取1次。随着玩家游戏角色等级的提高,回收利用任务还会从初级往中级、高级进阶,级别越高,奖励的金钱越多。当玩家开始进行高级回收利用时,完成该任务每天就能得到上百的金钱。

  成本指数:★

  利润指数:★★★★

  操作难度:无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寻宝夺宝——最刺激的赚钱法

  按藏宝图的提示寻找宝藏,这必然是寻宝的乐趣,而丰厚的金钱奖励,无疑是快速致富的动力。玩家等级达到20级,前往陈留领取李乞丐的寻宝任务,并通过藏宝图提示到达指定的坐标,就能获得金钱奖励。角色等级到了35级后,前往长安龙南处接取夺宝奇兵任务,依据提示打开宝箱,击杀出现的怪物,就可能得到价值高达十余金的古玩,或者包含大量经验的神秘果、珍稀道具物品的珍奇袋。

  此外,当玩家游戏角色等级达到40级,还可以在长安城领取摸金校尉的任务。在限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击杀相应的怪物就能随机得到各种价值的古物,售卖后自然会大赚一笔!

  成本指数:★

  利润指数:★★★

  操作难度:★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卜卦命运——靠运气来赚钱

  游戏角色等级达到35级,前往长安找算命先生卜卦,随机得到命运的任务。若是运气好,便会卜得上卦,任务简单很容易完成,若是运气不好,完成任务就得费些周折,甚至需要付出金钱。不过,卜卦完成任务后,大量的经验和丰厚的金钱,就是你靠运气赚来的!

  成本指数:★

  利润指数:★★

  操作难度:★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摆摊卖货——一本万利的买卖

  有利润的地方就有商人,有商人的地方就有买卖。在各大主城的摆摊区,摆上非绑定的装备、道具物品,利润空间可是不小呢!要问道具物品哪里来,野外打怪掉落的材料,还有副本奖励的物品。在《将魂三国》前期的无双副本四长书院中,升星石、开光砂等集市热门的物品,尽在其中!

  成本指数:★

  利润指数:★★★★

  操作难度:★★★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在《将魂三国》中,屌丝逆袭的机会多着呢!如果能掌握以上的几大秘籍,你成为一个成功的大富翁就指日可待!此外,游戏中还有更多的赚钱良机,等着你用敏锐的眼光去发掘,屌丝致富畅享春天,就是这么简单!

  《将魂三国》官网:http://jh.game9z.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无限世界》总结三年历程 邀玩家共同见证 下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安妮齐努力 小小萝莉也疯狂

将魂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