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篮球》收购底特律 打造街篮圣地

  过去一年,房价的起伏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没房没车的年青一代用自嘲的幽默和乐观的态度,蕴育了“屌丝”这个红遍互联网的新名词。为了给广大草根玩家福利,圆一个“屌丝”青年的买房之梦。《自由篮球》近日推出官方活动:收购底特律,一起打造属于玩家自己的街头篮球圣地 。

  自由篮球专题 自由篮球官网

  买房圆梦,屌丝逆袭,打造你的篮球圣地,点击查看详细活动规则>>>>

《自由篮球》截图
《自由篮球》截图

  活动一经推出,短短一天之内在微博中已经有近千楼的讨论,话题中累计了数万的浏览,引起了玩家间的热烈反响。著名导演冯小刚在微博中曾称“屌丝”是一群脑残群体,使用这个词是“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行为,其实那些自称没钱没背景没未来的“屌丝”玩家表面看来垂头丧气,但他们的心中同样有梦。只要给他们一个逆袭的机会和进取的动力,或许一夕之间他们也能化身高富帅。《自由篮球》的这次活动,正是希望给广大草根玩家,一个圆梦的机会。

《自由篮球》截图
《自由篮球》截图

  曾经辉煌的汽车之城

  底特律曾经是美国的汽车工业之都,据说这里有美国第一条水泥马路,美国第一个交通指示灯,第一条高速公路和第一大百货商店……但是经济的萧条和居民的迁移,加上房产高税收让这座曾经辉煌的城市房价面临崩溃,现在当地政府已经在抢救楼市,并寻求各方的帮助。

《自由篮球》截图
《自由篮球》截图
《自由篮球》截图
《自由篮球》截图

上一篇:抛头颅洒热血 见证《丝路传说》江湖豪情 下一篇: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基地总经理刘皓应邀成为WMGC顾问

自由篮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