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魂》“电影级动作武侠大使”选举受热捧 谁是真英雄

  新年伊始,《武魂》在游戏中已为众玩家奉上了一道道既有趣又充满挑战性的线上活动。而在现实世界中,《武魂》也正为玩家们准备了一道“秀色可餐”的娱乐饕餮盛宴。

  武魂专区 武魂下载 武魂官网 武魂注册

  2013年2月28日,网易正式启动了以《武魂》为核心的“谁是你心目中的电影级动作武侠大使”选举活动。活动期间,《武魂》诚邀所有热爱中国武侠文化,热爱动作武侠电影以及感受到武魂所带来的侠之精髓的玩家,选出符合自己心中定义的电影级动作武侠大使。

  网易CEO丁磊在致《武魂》玩家的公开信中是这样说的:

  “作为一个热爱武侠游戏和电影的人,你可以在虚拟的武侠世界中与他人操作切磋、仗剑江湖;亦可在武侠电影震撼的视觉冲级中惊叹动作交锋的丝丝张力。但你所扮演的游戏武侠却远不及电影的细腻精致,而你所观看的武侠电影亦始终是羡艳他人的江湖。”

  而《武魂》将吸收武侠游戏与武侠电影两者的优点,不但筹建专业的电影团队,还将力邀国际巨星担任“动作武侠大”。包括范冰冰、徐克、章子怡、张震、谢霆锋和金城武在内的众多大牌动作明星都在这张投票名单上,他们也代表了当今中国影坛各种风格动作电影的最高水平。

《武魂》丁磊公开信提出: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 研发计划
丁磊公开信提出: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 研发计划

  【就是大牌范的范爷——范冰冰】

  第84届奥斯卡上的惊艳亮相,让没有参与评奖环节的范冰冰依然吸引了足够多的目光。从“金锁”到“范爷”,这位看似娇弱的女子以其外表百变,言辞犀利,表演拼命的特质,塑造了大量让人难以忘怀的影视形象。无论是电影圈还是游戏圈,其号召力之强,人气之足,完全符合《武魂》开辟动作武侠新篇章的霸气定位。

《武魂》奥斯卡的人气女皇:范冰冰
奥斯卡的人气女皇:范冰冰

  【谁人不知谁人不晓的武林大侠——徐克】

  作为香港著名的导演、编剧、兼职演员,徐克一直都在用镜头语言为我们描绘他心中的江湖。从龙门客栈到广东佛山,最后再回到英雄本色的香港,徐老怪坚守着自己对武侠最固执也是最本色的理解。数十年对武侠江湖的热爱,让徐克成为了武侠电影的代名词,他是否也会成为《武魂》的代名词呢?

《武魂》新派武侠电影鼻祖——徐克
新派武侠电影鼻祖——徐克
上一篇:斧王降临 《300英雄》游戏又添新阵营! 下一篇:PVE与PVP两不误《将魂三国》战场开启混战模式

武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