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神之怒 《黑金》游戏技能初探之流浪法师

  流浪法师,顾名思义,他们常年漂泊流浪在世界上最危险的地带,用一次次与生命擦肩的经历磨练自己的魔法意志。深谙自然魔法之道的流浪法师尤其擅长单兵作战,在野外战斗中,拥有控制和高伤害技能的流浪法师能让敌人瞬间品尝到死亡的滋味。

  本篇将延续往期技能介绍的特点,分别从流浪法师低、中、高三阶技能中各选取部分代表技能予以介绍,希望广大玩家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法师style。

  技能特色:

  流浪法师拥有出色的魔法攻击、控制及增益能力。无论是团战还是个人战斗,流浪法师都能运用超强的控制技能从容面对,即便是在劣势的情况下,如果操作够好也能至敌人于死地。

  初阶技能:水雷术

  技能效果:飓风将水能量转化成一个水雷元素球,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中阶技能:巨浪冲击

  技能效果:流浪法师聚集水元素形成巨浪不停的冲击敌人,对指定目标造成大量伤害。

  高阶技能:风神之怒

  技能效果:召唤风神附体,从自身周围发出数个飓风向周围扩散,对周围的敌人造成大量伤害。

  对于法师类职业来说,流浪法师的技能拥有更高的可玩性,组合出一套特色技能往往能够让对手措手不及。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次世代3D战争网游主宰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腾讯微博:http://e.t.qq.com/snailblackgold2011

  《黑金》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blackgold2011

  《黑金》官方微信:blackgold2012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耐克亲睐《NBA2K Ol》 “把球给我”传递篮球正能量 下一篇:极致视觉体验 《黑金》游戏次世代画面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