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战士2》国内预购开启 79元即可入手

  随着《狙击手:幽灵战士2》全球发售时间的公布,steam已经开启游戏预购,售价29.99美元,折合人民币180元左右。而杉果游戏继确认数字版游戏定价为79元之后,于昨日(3月1日)也正式推出数字版预购。预购玩家将获得简体中文正版《狙击手:幽灵战士2》,并同时获赠一代作品《狙击手:幽灵战士》。

Steam预售价格和杉果游戏价格对比
Steam预售价格和杉果游戏价格对比

  《狙击手:幽灵战士2》采用《孤岛危机3》开发商Crytek的CE3引擎进行开发,画面相当华丽。除开画面的进步,系列游戏最大的特色——真实性也被完美的保留并发扬光大,整个游戏都基于一个完全真实的弹道系统上。射击的距离、重力作用导致的子弹偏移、风向等环境因素都会影响到射击的准确性。

《狙击手:幽灵战士2》
《狙击手:幽灵战士2》

  杉果游戏一直以来秉持着低价高质策略,《超级街霸4:街机版》、《DmC:鬼泣》等多款大作在国内的发售价格都只有国外价格的一半甚至三分之一,而本次《狙击手:幽灵战士2》的发售更是以预购的方式推出更大力度的优惠,希望杉果游戏能够给国内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和更多的福利

  《狙击手:幽灵战士2》爆头预告:

[编辑:包子]
上一篇:《新问鼎》反其道而行 回合制国战系统曝光 下一篇:成都醉酒威猛女子走红 过路男子惨遭当街强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