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懈不投不跑《梦三国OL》带你血战60

  有一种信仰叫不投不跑;有一种坚持叫血战60!这是每一个《梦三国OL》玩家心中的准则,这是每一个热爱《梦三国OL》玩家的底线!如果你爱生活,如果你爱梦三,那就要有这种坚持不懈,永不服输的勇气!

  梦三国OL专区 梦三国OL下载 梦三国OL发号

  作为国内首款RPG与竞技相结合的3D网游,《梦三国OL》的竞技对抗让无数玩家为之疯狂。独有的20分钟单局决胜,60连杀天下无敌的畅快竞技,让人无法自拔。配合最纯正的国风、国韵,《梦三国OL》毫无疑问的成为了国内电子竞技游戏中最亮丽的一条风景线。《梦三国OL》竞技场现有赤壁、娱乐、官渡、三国志大战几张地图,各具特色。不论是充满怀旧色彩的赤壁地图;还是快节奏、强对抗的娱乐地图;还是20人激情大乱斗的官渡地图,又或是趣味无限、充满创新元素的三国志大战地图,《梦三国OL》竞技场从来就不缺乏特色,更从来不缺少激情和欢乐!

  当然,《梦三国OL》也并非只有竞技出色,它的多个副本关卡也都极具特色。《梦三国OL》的副本关卡不但在最大程度上还原了三国史诗剧情,更添加了许多独有的特色元素。玩家可以在副本关卡中感受最真实的三国世界,感受最紧张刺激的挑战享受。在这里,你可以同赵云、关羽、诸葛亮等三国英雄一起挑战BOSS、共度难关;在这里,你可以参与诸如:陈留起兵、虎牢关之战等三国历史上的大事件,重新抒写历史。可以说,《梦三国OL》的副本关卡是每一个三国迷的天堂,更是每一个热爱RPG玩家的乐园!

  在让大家畅享游戏乐趣的同时,《梦三国OL》也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希望能为玩家们带来更多欢乐!不论是持续整个3月的福利活动,还是令梦三产品经理爆发怒火的超值充值奖励,都让你在这个3月享受到无与伦比、非同凡响的超级、超值福利,绝对让你大呼过瘾,而诸如无双杯、明星邀请赛等精彩赛事,也为所有玩家带来了一场饕餮的视觉盛宴,让你有机会同世界冠军IG血战梦三,获得极品电竞鼠标和精美游戏周边!更令人惊喜的是,即将上线的全新英雄——梦*郭嘉也在测试区露面了,也要先人一步体验梦*郭嘉的朋友,赶紧去测试区吧!

  不投不跑,血战60,国风“轻”竞技网游领航之作——《梦三国OL》,6000万中国竞技玩家的选择!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主题网吧申请:http://wangba.m3guo.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笑傲江湖》4月17日开启二测 激活码今日发放 下一篇:CSOL灼魂炎魔无限弹雨!爱琴海危机今日来袭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