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4月17日开启二测 激活码今日发放

  完美世界旗下革命性武侠网游《笑傲江湖》首测于今日中午12:00圆满结束,同时宣布将于4月17日开启第二次封测。与首测截然不同,此次测试将以跨服玩法和深度的帮派玩法为主要测试内容,同时将等级开放至60级。据悉,二测规模会大幅提高,这意味着将有更多的玩家能够体验到期待已久的江湖。目前官方已经同步开启了激活码发放活动,而参与首测的玩家账号则无需激活即可进入二测。

  笑傲江湖专区 笑傲江湖官网 笑傲江湖下载

  《笑傲江湖》二测激活码免费获得:http://event20.wanmei.com/xa/201302/closebetatest/index.jsp

  【首测圆满结束 二测发码今日开启】

  为期一周的首次封测于今日中午圆满落幕,作为年度最受期待武侠网游的首秀,《笑傲江湖》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此次测试不仅吸引了广大玩家和媒体的瞩目,同时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和一致认可。

  而对于首测与二测的无缝连接,《笑傲江湖》产品总监表示,“二测的主要内容为跨服玩法和深度帮派玩法,这两个系统相当庞大且是构成江湖玩法的关键因素,所以有必要为此进行单独测试。玩家在首测中提出的建议我们会有专门的团队进行修改,所以二测中的游戏将更加完美,同时我们也希望玩家能够在二测中继续提出建议,让《笑傲江湖》越来越完善。”伴随着二测时间和内容的公布,目前,官网、官博、官方论坛、以及官方微信已经在第一时间内开启了激活码发放,媒体活动也将紧随其后,玩家可以从多方渠道获得第二次封测的资格。

《笑傲江湖》首测今日圆满结束,精致画面获得玩家的一致认可
《笑傲江湖》首测今日圆满结束,精致画面获得玩家的一致认可
十大门派所带来的爽快战斗
十大门派所带来的爽快战斗
副本玩法也让人记忆犹新
副本玩法也让人记忆犹新

  【猛龙过江 跨服玩法首度曝光】

  想必一个没有界限,没有阻碍,可以自由闯荡的江湖是大部分武侠爱好者都期望的,《笑傲江湖》的跨服玩法“猛龙过江”即是为此而设计。“猛龙过江”是一个大型的服务器之间的互动玩法,不同服务器的玩家可以通过此玩法实现服务器的跨越,从而可以结交不同服务器的玩家,当然你也可以与其他服务器的玩家进行战斗和打擂,与人斗其乐无穷嘛。

  猛龙过江不仅可以单人跨服,同时能够实现多人跨服从而进行团队作战,届时,玩家就如同亲历小说中令狐冲协同五岳攻上黑木崖一样,体验恢弘壮阔的决斗场景。除此之外,参与猛龙过江的玩家在对战的同时还将根据战绩获得一定的奖励,或是独一无二的装备,也或许成为服务器之间的“武林霸主”。

跨服玩法二测首曝,玩家可跨服结交其它玩家
跨服玩法二测首曝,玩家可跨服结交其它玩家
跨服切磋有机会获得独一无二的奖励
跨服切磋有机会获得独一无二的奖励
你也可以在其它服务器留下自己的至理名言
你也可以在其它服务器留下自己的至理名言
上一篇:《倩女幽魂2》绝美静态电影第一部:彼岸荼靡 下一篇:坚持不懈不投不跑《梦三国OL》带你血战60

笑傲江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