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万人民币!暗黑3全球第一野蛮人账号交易

  还记得之前报道过的美服两万美金的BUG锤交易吗?昨天在论坛美服交易区的一个账号交易帖再次引起了广泛关注,玩家 小小野蛮人Rexx 公开出售他号称全球第一的野蛮人及其他角色上的极品装备。

野蛮人角色装备
野蛮人角色装备

  我们可以看到该野蛮人的DPS达到了201万!身上所有装备几乎都是极品,例如BUG锤已经非常接近之前两万美金的那把。在第三页的回复中,有玩家出价65万人民币打包购买整个账号及物品!

玩家回帖截图
玩家回帖截图

  目前这笔交易是否成交还没有结论,相信很快会有结果,从回帖来看,至少大部分物品都可以以较高的价格单独出售。

  对于这样价格的交易你有什么看法?你会在游戏中参与现金交易吗?

  同时我们在这里要再次提醒,任何第三方平台交易中,请注意账号安全,避免受到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揭开电子竞技真正面目 待遇吸引入行需谨慎 下一篇:备受期待玄幻巨作《神墓》技术封测今日盛启

暗黑破坏神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