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传》特色剧情曝光:历史与玄幻的完美结合

  《真武传》(http://zwz.joyyang.yzz.cn)的首测日期越来越近!作为“目标在线”《秦殇》系列的第三部大作,《真武传》继承了前面两部的精华,并在游戏题材、玩法、系统、特色等元素设定上不断予以突破和提高,真正实现了历史与玄幻的完美结合!

  《真武传》以秦末史实编年历史为背景,经过美女主策地精心创作,成功造就了首部经典、趣味剧情网游。跌宕起伏的故事将通过主线、副本、任务、场景风格、NPC名称等完美展现给玩家。而你,将跟随历史的发展,跨越一切艰难险阻,见证时代的兴衰。今天,就带你走进《真武传》的世界,领略楚汉之争的烽火年华……

  故事发生在两千多年前,那时秦皇嬴政统一天下,功盖千古。四海之地,无不臣服,苍穹之下,尽皆王土。然而始皇后期逆天而行,欲求长生,区区九年,身死国乱。随后群雄割据,战乱四起,各路群雄纷纷逐鹿中原。

真武传宣传图
真武传宣传图

  其中以两股势力最为壮大:一方是有"赤帝子"之称的刘邦;另外一方则是"西楚霸王"项羽。

  项羽,天生神力,纵横寰宇。手持神兵长生刀,率领八千江东子弟征战南北,所向披靡,赢得霸王之美称。

  刘邦,出身于市井无赖,却手提神兵玄天剑,斩白蛇起义。礼贤下士,一呼百应,素有沛公之美名。

  这本是一段可歌可泣的英雄之争,却因天道不复在,人间变炼狱,隐藏在黑暗中的神秘力量一一呈现,一时间妖魔遍布本已苦乱的民间。

真武传宣传图
真武传宣传图

  乱世几多柔情,神秘女子虞姬手持碧玉箫出世,挽救项羽于危难之地;吕雉奔走南北,为夫君刘邦斡旋筹谋。

  于此同时,一群来历神秘的青年们打乱了历史发展方向。他们各自身满绝技:仙术、武诀、星法、智术;他们历经重重磨难,炼得一身铜皮铁骨,东震项羽,西击刘邦;他们坚定追寻神秘力量的指引,降妖除魔,以平定天下为己任,拯救黎民百姓与水深火热之中。

真武传宣传图
真武传宣传图

  只听说,他们来自四大历传千年的门派:隐龙殿、兽神谷、清幽门、青麟山……

  在这神幻莫测的世界里,英雄叹、美人笑,谁才是真正的王者?

  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www.shengjoy.yzz.cn)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研发公司: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方面,目前以网络游戏的制作为研发重点的大型游戏公司。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绝世传奇! CODOL--连杀奖励的前世今生 下一篇:2013 CJ封面大赛优秀选手&评委推荐选手结果公布

真武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