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幻想》御龙新服 美女公会激情入驻

  2013年最新2D奇幻网游《龙之幻想》将于4月3日12:00开启双线新服“风华绝代”、“天下无双”,目前,提前预注册已经开启,准备入驻新服的玩家赶紧来抢注自己的角色昵称吧!龙幻大陆中风景优美,玩法多样,众多美女玩家更是对其Q萌的宠物喜爱不已。这不,在新服开启之际,美女们就开始组织起自己的公会,准备激情入驻新服,并一展美女公会的强大实力。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美女公会强势入驻

  作为2D奇幻网游,《龙之幻想》的唯美画面、刺激战斗,加上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和Q萌的百变宠物,吸引了众多美女玩家的加入。此次新服的开启,更是让众多妹纸们组织公会,然后共同来体验这款游戏的独特魅力。美女的涌入不仅为游戏添加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更让游戏体验变得愉悦和多彩。《龙之幻想》的玩家们,奇幻旅途美人伴,轻松又快乐,赶紧带上你的好友也一起来吧!

龙之幻想美女
龙之幻想美女

  丰富玩法痛快畅玩

  《龙幻大陆》中玩法丰富,有刺激的PVP竞技,也有奖励丰厚的PVE副本。而在本次的新服新版本中,更是增加了更精彩且奖励丰厚的副本活动御龙在天;还有拥有全新体验的80—89级新内容、新装备、新地图、;更有打造更强大装备的5级镶嵌宝石;以及全新推出的关注微博、微信就能拿的微礼包福利;并且还有有爱、人性化的删除角色72小时确认等等。无不让玩家在此有个全新的趣味体验。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截图

  《龙之幻想》融合东西方文化背景,完美地打造了八大职业人物。东方职业武力深不可测,西方职业法术神秘诡异。善用音律倾国倾城的琴师,弯弓射雕血性方钢的游侠,敏锐嗅觉致命击杀的刺客,能攻能守掌控局势的剑侠,起死回生华佗再世的占星,主宰元素善用法术的法师,孤僻冷艳吸血攻击的血族,高防高血威猛正气的骑士。每个职业都有其可爱的一面,等待玩家一探究竟。

  4月3日,更多精彩,等你亲自体验!

  《龙之幻想》注册地址>>>

http://acc.czol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无限世界》封测全线爆满 八千子弟众志成城 下一篇:没事跑两圈 《极光世界》趣味微副本欢乐多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