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玩家年终总结 游戏升级两不误

  《神武》玩家年终总结,飞速升级有诀窍,玩转游戏要技巧。《神武》不局限于传统游戏枯燥的刷怪升级模式,提供多种类型的升级途径。剧情任务、跨服副本、定期活动、趣味游戏多种玩法任你选择,总有你的所爱!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官网

  《神武》飞行坐骑版新手卡

  新服推荐:电信“幸福人生”,网通“一代宗师”

  《神武》春节专题:http://sw.duoyi.com/2013/chunjie/

  剧情任务体验人生百态

  《神武》中有众多的主线支线剧情任务,涉及到人、仙、魔三界的恩怨情仇。每一个系列的任务,都是一个精彩的故事,体验剧情的同时,经验金钱当然也在哗啦啦的往上涨!

剧情任务“天篷降世
剧情任务“天篷降世

  跨服副本突破时空阻隔

  《神武》突破了服务器的边界,跨服组队升级无下限!即使是什么游戏都没玩过的小菜鸟,或者是等级低装备差的新手玩家,都可以参加通过跨服功能组建到自己的强力队伍!0级也能下副本,大号带你去升级!

跨服副本
跨服副本

  定期活动尽现独特创意

  说了那么多,好像都是普通玩法吧?别急,请听我慢慢道来。《神武》中有很多定期活动,紧张刺激的“爆竹大战“、斗智斗勇的“烽火连城”、惊喜不断的“幻镜寻宝”……给力的定期活动涵盖即时对战、塔防、策略等多个玩法,绝大部分的活动都需要朋友之间的相互配合,你不再需要面对冷冰冰的怪物!每天都有不同的活动,一天换一个花样!

“烽火连城”战神兽
“烽火连城”战神

“使命召唤”玩塔防
“使命召唤”玩塔防

上一篇:喜迎财神闹新春 精彩《河图》商机无限! 下一篇:《颓废之心》发码搜略——官方发号器抢先看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