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世界》封测全线爆满 八千子弟众志成城

  历时三年,诚意至上。无限时空旗下首款原创3D网游救赎之作《无限世界》于28日下午14时准时开启了深度技术封测,开服后瞬间爆满,人气居高不下的同时,尽管中途出现了服务器被非法攻击的小插曲,但始终坚挺, 全线飘红。八千子弟众志成城,新老玩家携手并战,《无限世界》与众玩家一起,回到最初的感动。

  无限世界专题  无限世界下载  无限世界官网

机甲职业炙手可热——《无限世界》深度技术封测游戏截图
机甲职业炙手可热——《无限世界》深度技术封测游戏截图

  武侠、机甲、法师、特种兵是《无限世界》四大经典职业,比起传统的武侠、神秘的法师、酷帅的特种兵,充满未来科幻色彩的机甲并没有因为钢铁的躯壳和繁杂的变形让玩家丧失兴趣,相反备受青睐。

机甲职业炙手可热——《无限世界》深度技术封测游戏截图
机甲职业炙手可热——《无限世界》深度技术封测游戏截图

  封测首日,除了酷炫、高大的机甲吸引眼球之外,可以召唤出水、火、雷、土四大元素的法师们同样霸气侧漏,高大巨硕的土元素占据了大半个屏幕,放眼望去满屏竟是土元素,场面相当壮观。当然若说抢眼,穿着制服的特种兵让很多男玩家沦陷,纷纷加入人妖行列。

性感霸气的美女特种兵
性感霸气的美女特种兵
帅气酷炫的女机甲
帅气酷炫的女机甲
机甲是萝莉?——女机甲恢复人形后
机甲是萝莉?——女机甲恢复人形后

  由于《无限世界》封测才开服一天,所以玩家目前主要还是以体验职业特色和新手剧情为主。魅力的四大职业、庞大的多元世界观剧情设定和唯美大气的游戏场景,颇受玩家青睐。此外,游戏中的个性时装和趣味坐骑,也让许多玩家直呼过瘾。

趣味坐骑——滑板
趣味坐骑——滑板
《无限世界》中的趣味坐骑
《无限世界》中的趣味坐骑

  有趣的坐骑和时装,酷炫的职业和玩法,在开服第一天为许多玩家带来了惊喜。而开测首日的一个小插曲,则让更多人感受到了游戏世界的“正能量”。

  据了解,《无限世界》28日14时服务器一经开启就遭到了大量非法恶意攻击,登陆服务器压力暴涨,导致新玩家登入游戏困难。但在线玩家并未受其影响,因而服务器始终稳定,全线爆满。

《无限世界》封测服务器遭受恶意攻击记录
《无限世界》封测服务器遭受恶意攻击记录

  “所谓木秀于林风必吹之,枪打出头鸟,大致如斯。作为一个看着无限长大的八千,贫道随时准备随无限世界一起接受各种合法的非法的洗礼。无限加油。”——摘自论坛八千子弟兵玩家“流尘”帖子原文。 对于此次恶意攻击,许多玩家对这个小插曲表示愤慨,理解并力挺《无限世界》

  《无限世界》以创新和诚意在三年中赢得了许多玩家的支持和关注,对于此次深度技术封测,游戏创始人曾戈也在开测前一天深夜,对即将参与测试的广大玩家写了一封十分坦诚的信,并在开测首日再次对玩家做了火线汇报,以下为《无限世界》创始人曾戈封测前及首日工作汇报部分内容——

  《无限世界》创始人曾戈“写在深度封测之前”:

  http://bbs.51play.yzz.cn/viewthread.php?tid=69406&extra=page%3D1

  《无限世界》创始人曾戈“深度封测火线工作汇报”(即时更新)

  http://bbs.51play.yzz.cn/viewthread.php?tid=70306&extra=page%3D1

《无限世界》创始人曾戈封测前夜工作汇报部分截图
《无限世界》创始人曾戈封测前夜工作汇报部分截图

  千山万水,风雨倾盆,《无限世界》感谢每一位玩家的支持和理解,也感谢每一位玩家的关注和参与。同样,也感谢对本次测试服务器进行恶意攻击的人,面对挑战和突如其来的插曲,《无限世界》只会越挫越勇,更加完善。《无限世界》深度技术封测正在火热进行,欢迎每一位喜欢冒险、支持原创网游的玩家前来体验,并对游戏提出更多宝贵建议与意见。

四大职业跨越时空并肩作战,新的世界等你改变……
四大职业跨越时空并肩作战,新的世界等你改变……

  “当你心跳激昂回荡, 和着那战鼓声声响。我们会浴火重生,迎来天明曙光。谁要加入我们的征程,坚定站在我身旁?跨过硝烟,越过街垒,新世界就在前方!”

  《无限世界》,无限梦想,无限可能。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更多惊喜尽在>>

  《无限世界》游戏官网:http://w.51play.yzz.cn/

  《无限世界》游戏论坛:http://bbs.51play.yzz.cn/

  无限时空公司官网:http://www.51play.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坐骑系统全面更新 《QQ仙灵》新推飞行坐骑 下一篇:《龙之幻想》御龙新服 美女公会激情入驻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