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事多多 《摩尔庄园》游戏欢乐愚人节

  4月1日愚人节就要到啦!愚人节这天可是不分男女老幼,都可以互开玩笑、互相愚弄欺骗以换得娱乐开心噢。听说摩尔庄园里也正在经历愚人节的故事呢。让我们一起看看会发生什么趣事呢?

时报面板
时报面板

  活动一

  主线任务:捣蛋鬼覆灭记

  农场发明屋里,大卫正在认真地做实验,小摩尔则偷偷摸摸躲在一旁。咦?大卫又在搞什么奇怪发明了。哈哈~~~正好,趁着愚人节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去逗逗他!

捣蛋鬼覆灭记
捣蛋鬼覆灭记

  活动二

  捣蛋鬼大作战

  庄园里的捣蛋鬼们听说愚人节后,又开始蠢蠢欲动啦!快来参加【捣蛋鬼大作战】:让你知道原来捣蛋也可以so easy!

 

捣蛋鬼大作战
捣蛋鬼大作战

  活动三

  蛋糕换换乐

  小吃货们有福啦!么么公主庆祝节日亲自做了小糕点,你想不想尝一尝呢?可是你要小心了,因为愚人节捣蛋使坏的传统,调皮的拉姆可能会把蛋糕掉包哦!

蛋糕换换乐
蛋糕换换乐

  活动四

  缤纷彩虹糖

  乔装打扮的小恶魔趁着愚人节骗取了不少彩虹糖。如果你能帮小丑集齐7色彩虹糖,他就让你打开一次愚人宝箱,大把的许愿星等你来拿哦!

缤纷彩虹糖
缤纷彩虹糖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月影传说》联赛冠军决出 塑像耸立三主城 下一篇:福来了!《新剑侠世界》重金诚邀老友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