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影传说》联赛冠军决出 塑像耸立三主城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天下第一联赛”3月赛季昨日落下帷幕,历时近一月的武林之争也已分出胜负。昨夜无双之巅的激烈对决,依然历历在目,擂台竞技实力比拼,精准操作势均力敌,众人摇旗呐喊的助威声仿佛突破云霄。今日,获胜队伍风光凯旋,主城树立起新一届战神塑像,更有丰厚奖励相赠,名利双收享有无上荣耀!

扣人心弦的决赛现场
扣人心弦的决赛现场

  【3月联赛完美落幕 英雄问鼎无双之巅】

  名扬江湖四海,剑指无双之巅。昨夜8点“天下第一联赛”在无双之巅准时开启,历时2个小时的激烈对决,各大高手轮番上阵,十八般武艺巧妙迎敌,当季联赛冠、亚、季军如期决出,为3月联赛画上完美的句号。成功问鼎无双之巅的冠军战队,将在主城矗立战队雕像,并获得顶级时装·凤舞轩辕、顶级坐骑·业火乾坤雪及“天下第一”称号等丰厚奖励。

刺激比武角逐天下第一
刺激比武角逐天下第一
主城冠军战队雕像
主城冠军战队雕像

  【整装待发迎战联赛 对战擂台畅快比武】

  3月赛季已落下帷幕,无缘冠军的侠士们不用灰心,经过短暂的休赛期后,新一轮的联赛将紧锣密鼓的展开。侠士们可在赛前通过公平比武和英雄论剑竞技场进行比武集训,公平比武将提供相对公平的对战条件,对战模式可分为2V2“当家+门客”经典战斗和3V3车轮战;而英雄论剑榜则更考验对战技巧,全天自动匹配系统,让你随时体验擂台比武的畅快感!

联赛时间表   
联赛时间表  
公平比武备战联赛
公平比武备战联赛

  【4月活动乐趣多多 文武结合全面发展】

  充满春意的三月即将结束,马上到来的四月又将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4月全新科举活动火爆登场,20名州试考官期待各位侠士前来挑战,殿试机会千金难求,金科状元又将花落谁家?更有4月全新联赛即将开启,赛前集训火热进行中。文成武就唾手可得,你还在等什么?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全新科举活动即将登场
全新科举活动即将登场
文成武就唾手可得
文成武就唾手可得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虎胆龙威 《泰坦时代》成就系统玩法揭秘 下一篇:囧事多多 《摩尔庄园》游戏欢乐愚人节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