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不忽悠:大话西游2丁氏猪肉截图曝光

  据悉,《大话西游2》第十四部新资料片《灵宝降魔》即将于4月25日推出,越来越多的新资料片内容曝光让我们的兴趣值不断飙升。愚人节期间,大话西游的官博君也放出了各位玩家期待已久的团战神器——丁氏猪肉的技能截图!

  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下载 大话西游2官网

网易神器——丁氏猪肉的技能截图
网易神器——丁氏猪肉的技能截图

  本次《灵宝降魔》资料片堪称《大话西游2》发力新十年的“无敌”巨制,不但原创内容相当丰富,某些内容更极富开创性。新灵宝系统、团队组合技、新剧情、新练功区、新召唤兽、新装备、300环……这么多的新内容,让人眼花缭乱,玩家应该先关注哪一个好呢?

  体贴的官博君说,首要值得关注的当然是有网易特色的丁氏猪肉,一道仙光闪过,丁氏猪肉就出现了,随即被众仙瓜分干净,连盘子都不剩啦。

爱猪肉不爱唐僧肉,妖精为自己代言
爱猪肉不爱唐僧肉,妖精为自己代言

  据官博君爆料,丁氏猪肉作为灵宝技能中的其中一项,施法后能解除所有负面状态,在关键的战斗进程中能起到逆转乾坤的作用。

  这么逆天的效果,会不会是一贯爱卖萌的官博君的恶作剧?笔者细细研究了近期官方宣传内容,并从网易官方侧面了解到,丁氏猪肉确有其事。虽然他名字戏谑、造型搞怪、效果惊人,但绝对不是愚人节玩笑。从官方近期曝光的冷笑话风格创意漫画来看,面对有奇效的猪肉,妖精都不要唐僧肉了,改为绑架二师兄了!看来绿色健康的丁氏猪肉真的很受欢迎。

传说中的丁氏猪肉,有朝一日《大话西游2》也许能第一时间获得“激活码”!
传说中的丁氏猪肉,有朝一日《大话西游2》也许能第一时间获得“激活码”!

  《大话西游2》作为一款国内回合制标杆的大作,多年来一直低调不事张扬。而对于本次发力新十年的全新资料片《灵宝降魔》,官方却展现出“无敌”的态度。

  不但《大话西游2》官方霸气宣称 “磨砺十年是最低调的高调”,“开创一个时代,才叫全无敌”,产品经理少皞也表示对新资料片《灵宝降魔》充满信心,“创新是大话西游2的使命感,在网易CEO丁磊的支持下,目前《大话西游2》开发团队汇集了全中国最顶尖的力量,在国人自研网游创新这条路上,大话2将不断前行!”从大话2一改常态的高调宣传口径来看,本次新资料片或许真的有让人惊艳的开创性革新,希望随着新资料片内容的深入曝光,玩家可以感到满意。

  有了丁老板的大力支持,在游戏中看到神奇的丁氏猪肉应该指日可待。除此之外,《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灵宝降魔》还有什么空前大胆的创新玩法,我们也将继续关注!离4月25日《灵宝降魔》资料片开启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尽情期待资料片给我们的惊喜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一起来恶搞 《梦三国OL》游戏愚人节快乐多 下一篇:《风暴战区》六重活动 整蛊战区!海量好礼 愚人娱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