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系统”解读:大话2与丁氏猪肉联手

  3月初,网易CEO丁磊宣布第十四部新资料片《灵宝降魔》即将于4月25日推出,除了在品鉴会上公布的资料片首创“团队组合技”之外,近期更首曝概念海报。

  首批概念海报解读新资料片最大亮点“灵宝系统”,并第一时间透露传说中的网易神器——丁氏猪肉将出现在大话西游2中。

  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下载 大话西游2官网

大话西游2灵宝系统丁氏猪肉概念海报
大话西游2灵宝系统丁氏猪肉概念海报

  据悉,本次灵宝系统中推出的灵宝原型大多来源于《西游记》中法力无边、让师徒四人焦头烂额的法宝,这部被网易CEO丁磊誉为“带给中国网游市场新震撼”的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灵宝降魔》,再次将西游神话的魅力完全重现于游戏中,只等玩家来一一探寻!

  乾坤伏魔吸“妖”大法 战斗过程SO EASY!

  你还记得“西游记”里那个经令孙悟空都头疼不已金角、银角大王的紫金葫芦吗?

  在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灵宝降魔》 新推出的灵宝系统玩法中,也有一个威力巨大的“乾坤伏魔”技,能在战斗中,将手直接收入囊中,若干回合之后再将其释放出来。当交战时遇到难缠的对手,只要发动该技能就可以把难啃的“硬骨头”对手先收入囊中,让敌方溃不成军。

大话西游2灵宝系统乾坤附魔概念海报
大话西游2灵宝系统乾坤附魔概念海报

  有了灵宝系统的乾坤伏魔技能后,遇到难缠的对手也不用硬啃了!

  解除所有异常状态 女王大人也爱丁氏猪肉

  有矛就有盾,除了有强力的控制技能乾坤伏魔外,《灵宝降魔》中也新增加了网易的神器——玩家和易粉期待已久的丁氏猪肉!

  花费三年时间潜心养猪的丁大神,曾对围观网友们表示“心急吃不了好猪肉”,所以网易养猪的进程也“与众不同”。到底网易的丁氏猪肉“好”在哪里呢?现在,来大话西游2就能亲身体验到了。

大话西游2玩家自制搞笑图
大话西游2玩家自制搞笑图

  在大话西游2中,丁氏猪肉作为灵宝技能中的其中一项技能,施法后能解除所有负面状态,在关键的战斗进程中能起到逆转乾坤的作用。而根据网易传出的创意概念海报来看,网友发现女妖精的形象酷似《十万个冷笑话》中的蛇精“女王大人”。为了抢夺神器“丁氏猪肉”,连女王大人也放弃了仰慕已久的白嫩唐僧,二师兄就此成为西游团队中最有价值MVP了。

  大话西游2与丁氏猪肉,一个是目前网易营收的主力产品,一个是网易未来的泛行业战略重要棋子,双方强强联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话西游2》的玩家或能第一时间获得丁氏猪肉的“激活码”!

玩家自制的丁磊漫画
玩家自制的丁磊漫画

  除此之外,灵宝系统还有哪些惊天的秘密,大话西游2的新资料片《灵宝降魔》还有什么空前大胆的创新玩法,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抢888元大礼包!《大话西游OnlineⅡ》2013新资料片:http://xy2.163.com/2013/wudi/

  天天有奖!立即关注《大话西游OnlineⅡ》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dhxy2

  关于《大话西游OnlineⅡ》:是网易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网络游戏精品之作,以极其精致而地道的中国画风、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富有中国味道的文化内涵和交互融洽的社区氛围风靡全国,目前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126万。

[编辑:莫秋]
上一篇:智冠董事长王俊博:将通过多种方式进军海外市场 下一篇:巫山美景拼出来《大话3》2013资料片蓄势待发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