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被愚的她讲个笑话吧 蘑菇只能帮到这

  又到了一年一次的愚人节,身边不少玩家都紧锣密鼓地筹备了愚人方案。我所在的部落公会,会长连夜搬空了公会仓库,留书一封说转服走了,仓库里的G和材料就当是这几年带团的工资。晚上会长就把公会仓库搬回来了,愚人节玩笑哈哈上当了吧!

  姑且不提会长看到大家集体退会是什么心态,相信愚人节这天,不管是愚人反被坑的,还是原本就是天然呆被耍得死去活来的,心情都会颇不宁静。这里给大家分享个治愈小插件,改善魔兽浮躁风气,从每天讲个笑话做起。

  蘑菇笑话插件下载:http://mogu.jdbbx.yzz.cn/PlugInfo.aspx?id=2223

  安装插件需要事先安装好蘑菇插件,蘑菇插件是国内知名的魔兽插件平台,提供过千种单体插件和热门整合插件下载。

  安装笑话插件后,开启蘑菇插件即可更新当天笑话,游戏里可以把笑话分享给好友和公会哦!给被愚的她讲个笑话吧,蘑菇只能帮你到这了!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无限世界》封测火爆增开新服 趣味截图抢鲜看 下一篇:有人就有江湖《独孤求败》征战义薄云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