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蛊之王现身《三界西游》 坑你没商量

  4月1日,整年中最欢乐最搞怪的愚人节到来了!市面上各种千奇百怪的整蛊怪招也开始出现。今天不管是出门聚会还是上网聊天,都一定要小心应对随处可见的各种阴谋和陷阱。但如果收到了《三界西游》“整蛊王”的欢乐邀请函,可是要相信哦。《三界西游》千奇百怪、爆笑不断的整蛊招数一定会让您度过一个难忘的愚人节。

  为了让《三界西游》的玩家们尽情体验愚人整蛊的乐趣,大方好客的唐王特地邀请了整蛊之王来长安城停留几天。 3月29日——4月4日,在每天的活动时段,盛装打扮的整蛊之王都会驾临长安城,观赏风景,顺便与大家切磋整蛊技艺。他的脑子里可是装满了整人妙计,想要整蛊别人却苦无良策的三界玩家们,还不赶快过去讨教一番?

《三界西游》整蛊王
《三界西游》整蛊王

  与整蛊王对话选择“我爱整蛊”即可进入愚人节活动地图,也就是进入了整蛊之王的整蛊空间啦。在这个神奇的空间里,即使你站着不动,每5分钟角色都将随机获得储备金、角色经验、召唤兽经验其中一项奖励;并且花费一点小钱就可以在“整蛊王”处购买“愚人趣味卡”,可指定一个目标进行整蛊,由您选择各式各样的恶搞问题让对象目标焦头烂额。

《三界西游》整蛊空间
《三界西游》整蛊空间

  被“趣味卡”整蛊的玩家,必须在限定时间内答题。回答正确可获奖励,答错的后果非常严重,还有人因此变成蛤蟆精模样。而玩家整蛊成功,不仅可获取大量经验、丰厚储备金,还能获得1点整蛊积分。每日晚间活动结束时,系统将自动统计今日整蛊积分最多的玩家,授予其“无敌整蛊王”的称号。据说,带上这个称号有意想不到的增益状态哦。

《三界西游》变身蛤蟆精
《三界西游》变身蛤蟆精

  愚人节对于《三界西游》游戏中的整蛊之王来说,只是浮云一片!截止目前,已有众多玩家惨遭整蛊之王的恶搞,虽然被愚被坑,但玩家们终究还是得到了梦寐以求的回报!你想挑战整蛊之王吗?那么诚邀你来《三界西游》,尽情展现你的腹黑天性和搞怪本能吧!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关于火石:http://www.huoshi.yzz.cn

  火石官网:http://www.huoshi.yzz.cn

  注册火石通行证:http://id.wanku.yzz.cn

  玩酷游戏:http:/www.wanku.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预热新服《剑网1》运营愚人节集体恶搞洗吹剪 下一篇:《反恐行动》宣传形象大使金莎:秀浪漫晒幸福

三界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