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就有江湖《独孤求败》征战义薄云天!

  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一剑柔情,快意恩仇的江湖境界,总是让无数热血男儿兴奋不已。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独孤求败》,由原网易团队历时3年精心制作而成。游戏取材于经典的金庸武侠小说,环环相扣剧情任务,新颖的副本模式,以及畅爽的战斗体验,将带给广大玩家前所未有的江湖乐趣。

  古往今来,荧幕上或者小说里叱咤江湖,豪气云天的大侠形象,总是让无数人敬佩仰慕。南宋时期,刀光剑影的乱世江湖,汇聚了天下群雄。一部“九阴真经”,引发了多少武林斗争,断送了多少英雄豪杰的性命。《独孤求败》带你回到那个风起云涌的江湖世界,面临外敌入侵,既要拯救百姓于水火,也要巩固自己的江湖地位。血雨腥风,爱憎分明的江湖世界,让你享受技压群雄,一战成名的荣耀。

华丽的技能释放,让战斗更带感
华丽的技能释放,让战斗更带感
感受万人战场的酣畅淋漓
感受万人战场的酣畅淋漓

  《独孤求败》主打战斗,那么出色的PK打击系统就是重中之重了。游戏借助最新研发的战斗技术,强调动作的真实流畅,零延滞随时切换的爽酷战斗,带给玩家颠覆性超爽的游戏体验。最新心法属性合成系统,不断新增的攻击方法,以及上百种击杀模式,让玩家尽情享受酣畅战斗。同时高自由度的操作性和打斗感,连击、格挡、回避等逼真武打动作栩栩如生,攻防搭配,见招拆招,进入战斗“零延滞”时代。

细化的打击感
细化的打击感

  《独孤求败》极细化的打击感,感受不同门派进攻方式和攻击距离,带来的不一样的打击效果。武侠的恢弘震撼,江湖的惊心动魄,《独孤求败》征战在即,新的江湖历史由你来创造。

  战不休!斗不止!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全球公测震撼来袭!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d.u7u7.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给被愚的她讲个笑话吧 蘑菇只能帮到这 下一篇:掌上火辣PK! 《剑影聊斋》古战场资料前瞻

独孤求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