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自我特色《悟空传》预建角色抢先开启

  4月3日17:00大型3D玄幻网游巨作《悟空传》新服“高老庄”即将火爆开启。想抢注自己独一无二的角色名吗?想开服时直接进入游戏吗?今日14:00新区“高老庄”预建角色功能正式开启,玩家可以提前登录新区,抢注自己喜欢的角色名,是不是心动了呢。

  【抢注角色名活动】

  4月1日14:00~4月3日 13:00成功创建角色的玩家可在服务器正式开放后,获得锻造礼包的活动奖励。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至该充值账号内第一个角色的邮箱中,请注意查收邮件。活动奖励:锻造礼包*1

抢注角色名活动
抢注角色名活动

  【创建角色】

  《悟空传》目前共有4个职业,分别是修罗、妖狐、地府和龙宫,各有特色。玩家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进行创建。玩家所创建角色时,可对其部分外观、脸型、发型、肤色等人物细节进行调整。外形选择完毕后,输入自己所喜欢的角色名,即可成功创建角色。

选择喜欢的职业
选择喜欢的职业
人物外形调整
人物外形调整

  《悟空传》官网:http://www.wkzol.yzz.cn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wkzol.yzz.cn/Item/29.aspx

  激活码激活通道:http://user.wkzol.yzz.cn/act_FanPai/FanPaiActivity.aspx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永恒之塔4.0今日全区更新 新服预创建开启 下一篇:电竞:03年既成体育项目缘何突起轩然大波?

悟空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