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游戏传统 《悟空传》神奇战盟领地

  大型3D玄幻网游巨作《悟空传》不删档封测正在火爆进行中。众玩家在被那宏大唯美的场景吸引同时,相信也会被游戏战盟领地的美景所折服。

  《悟空传》打破游戏传统,为每个战盟精心提供了独有的战盟领地。不仅仅是玩家交流的媒介,更是集种植、活动、制作等众多丰富玩法为一体的玩家互动平台。

  悟空传专题 悟空传下载 悟空传官网

  【宏大战盟领地】

  没错,这宏大的建筑就是你的战盟领地,堪比长安皇家建筑。是不是被它的气势所震撼了呢?惊喜还不仅限于此,看到这张广阔的地图了吗?这就是《悟空传》战盟的整体。包含众多的区域,玩家可以在这广阔的区域中尽情体验战盟所带来的魅力。

《悟空传》战盟主体
战盟主体
《悟空传》战盟地图
战盟地图

  【宁静的神农田】

  看到烟波浩渺中的仙岛了吗?那是战盟中的神农田,玩家可以在里面种植各种仙家植物,在给自己增加财富的同时,也给战盟做了贡献。

《悟空传》神农田远眺
神农田远眺
《悟空传》神农田
神农田

上一篇:选择决定成败 预测移动游戏题材未来方向 下一篇:喋血街头 《极光世界》三国火拼无压力

悟空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