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灵撕咬 《黑金》游戏技能初探之狩猎者

  接受无数野兽鲜血的洗礼后,狩猎者拥有着极强的追踪能力和出色的伤害输出。他们是所有战士中最亲近自然的职业,能够炼化野兽之魂并召唤野兽协助战斗,利用各种陷阱削减对方实力,再加上巨大的战斧和战锤等兵器的挥舞,足够令黑金战场上的敌人闻风丧胆。本篇将从狩猎者低、中、高三阶技能中各选取部分代表技能予以介绍,更多技能和乐趣还是让玩家首测中探索和体验吧!

  同时,《黑金》将于4月12日开启为期7天的苏州地面体验活动啦!有优先试玩,有免费吃住,有研发交流,更有神秘礼品!还等什么?现在就去官网填写报名表吧!

  技能特色

  狩猎者是中近程攻击型战士,放弃猎弓而选择巨斧等强大兵器,使得他们的技能极具侵略性。狩猎者可以通过快速地走位与宠物衍生出多种配合技能打法,各种己身增益和敌方减益效果齐发力,召唤野兽之魂凶猛地撕咬对手,造成致命伤害。

初级技能:野性飞斧
初级技能:野性飞斧

  效果:狩猎者投掷出两把飞斧,对目标敌人造成伤害。

中阶技能:斧刃旋风
中阶技能:斧刃旋风

  效果:狩猎者召唤出飞斧使其环绕于自身周围,来对范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并有击退效果、流血状态,能造成额外伤害。

高阶技能:狼灵撕咬
高阶技能:狼灵撕咬

  效果:狩猎者召唤出一只狼灵来对敌人进行多次撕咬敌人,每次撕咬造成大量伤害。在【狼灵】状态下命中期间目标难以行动。

  狩猎者具有无限的玩法开发空间,精妙的走位,选择合适的宠物,各种陷阱制造减益效果的陷阱,这些如何自由搭配,都将成为玩家们操作狩猎者的最重要内容。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次世代3D战争网游主宰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腾讯微博:http://e.t.qq.com/snailblackgold2011

  《黑金》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blackgold2011

  《黑金》官方微信:blackgold2012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寻”出一道新风景 《新寻仙》尽展大国之美 下一篇:3D暗黑武侠双端网游《横扫天下》CG首发!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